静静地坐下来喝杯茶,听雪芬讲讲“八卦”,或者站起身走出屋外,跟着雪芬一起去走走“八卦”,说不定你也能体验到不可思议的改变。

人生总有那么一些际遇,在某个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上对的人或对的事,成就了一段美好的因缘。雪芬便是在一个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上了“八卦”,因而为自己年轻的生命增添了光彩,使她变得更美、更有精神、气色更好,手脚也不再冰冷。

此时此刻,你遇上了这部短片,遇上了雪芬,也许就是一个美好的因缘。一起听听雪芬的“八卦”故事!


手掌有温暖,不再冰冷
——雪芬的“八卦内功”见证

我是雪芬,今年29岁,来自马来西亚安邦区。大概一个月前,我在餐厅吃着面,发现了《禅修与健康》杂志里面讲到“八卦”,这才知道有“八卦内功”,看到“八卦内功”能给人带来这么多的好处,便产生了兴趣,所以决定来亲身体验。

8月4号,我参加了“八卦内功”基础班。因为我是初学者,所以第一天走“八卦”时手会酸,也不太能集中注意力。不过一两天过后,不知道是适应了,还是身体比较好了,我就觉得不像第一天这么累了。尤其是当我看到年长者都可以练时,更觉得自己没有理由做不到。

走了大概两天,我就发现自己比较有精神了;走了一个星期之后,更是发现了它的奇妙之处。平时我一天大概要睡七八个小时才够,可是现在大概睡六七个小时就觉得很有精神。此外,我还发现自己的气色比以前好,黑眼圈变淡了,皮肤也比较有光泽了。最重要的是,我从小就有手脚冰冷的问题,走了大概三四天之后,我就觉得掌心有热热的感觉。

我很感恩,觉得冥冥中《禅修与健康》杂志是引导我来学习的。我要感谢老师,感谢金菩提宗师,还要感谢这里所有的人。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