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本锵,台湾

 

我是帕金森氏症患者,2011年发病,2017年病情严重,手抖得非常厉害,我不能自己吃饭,走路更是寸步难行,更别提独自一人出门了。

2019年,好朋友日红师兄推荐我学习“八卦内功”。从4月15日起,我开始走“八卦”。起初,每天都是朋友开车载我去练习。一个月后,我就可以自已步行到“八卦”点。这段约有三里的路程,我一开始需要走40分钟,随着不断地练习,后来只需要走15分钟,而且走路速度越来越快,脚步也越来越稳。与此同时,手抖的症状也逐渐减轻,能自己吃饭,也能写字了。

之前,因为患有帕金森氏症,再加上六年来,我因耳膜钙化听力受损,听不清别人说话,所以不喜欢与同修们聊天,就算有同修跟我说话,我也很少回应。走“八卦”约半年后,我的听力至少恢复了一半,可以清楚地听到别人说话,因此也变得愿意交流了,开朗了许多。家人都觉得我的变化很大,鼓励我持续练习“八卦”。现在我每天依然在坚持练习,希望身体越来越健康。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