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新加坡

 

我在公园练习“八卦内功”有两年了,感觉身体能量提升了很多。以前我每天睡八九个小时,醒来后还是觉得很累,自从走了“八卦”,每天只需要睡四五个小时就精神饱满。以前我的心情很急躁,做什么事情都想要快速完成,而在和大家一起走“八卦”的时候,我会自然而然地随顺大家的步伐而放慢脚步,不急不躁地投入其中,一圈又一圈地行走着。“八卦内功”真的是帮助我修身养性的好方法!

2019年10月,为了更好地学习“八卦内功”,我到“八卦内功”健身中心参加了7天的“八卦内功”基础班。“八卦内功”健身中心不但环境好,而且还能看到金菩提宗师亲自示范的“八卦”分解教学动作视频,其中还有错误的“八卦”练习姿势举例,每一个正确及错误的动作都能看得很清楚,再加上课堂上老师的专业指导,很快就能把过去走“八卦”的错误姿势,全都纠正过来了。动作规范后,我能更快地感受到能量,练习“八卦内功”时也更加轻松自在。

这次课程帮我打下了很好的练习基础,让我进一步感受到了走“八卦”带来的能量。感谢“八卦内功”健身中心,希望喜爱练习“八卦”的朋友们,都能到健身中心上课,更深入地学习走“八卦”,进一步感受“八卦內功”带来的好效果。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