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来,疼痛如影相随,肩痛、腰痛、膝痛……严重地降低了郭桂月的生活质量。

然而,她幸运地得到了一种方法,令20年病痛在一年内相继解除!这其中有着怎样的故事?一起听听郭桂月的分享。


20年病痛是如何摆脱的?
──郭桂月的“八卦”见证

我是郭桂月,今年53岁。20年前,当我怀孕的时候,因为怀的是双胞胎,所以过程蛮辛苦的,常常腰酸背痛。生产过后,症状依然没有好转,并且一直持续至今。

大约在2013年的时候,我的情况恶化了,除了腰酸背痛之外,肩膀也疼痛得几乎连手都举不上来。此外,双臂跟手指也感到麻痹、僵硬,再加上膝盖也开始疼痛了,我不仅不能蹲和跪,连基本的跨步都做不到。总之,我的整体健康情况糟糕到连日常的家务都没有办法完成。

我的腰部酸痛非常严重,严重到腰仿佛快要断掉似的,平时煮一餐饭,我得躺着休息半天。不仅如此,腰酸也影响了我的睡眠,使我根本没有办法入眠。当时上医院去做了MRI(核磁共振)之后,发现我脊椎的L2和L3之间的软骨已经退化磨损了,变成像是一个茧的形状。其实不仅脊椎,我全身的软骨都已经开始退化了。最严重的时候,我每天晚上要吃一粒止痛药才能入睡,真的疼到受不了的时候,我还尝试打过类固醇针剂。

身体的疼痛令我蛮沮丧的,我的情绪也随之忧郁,脾气变得暴躁。

很幸运地,我有机缘在2015年6月开始练习“八卦内功”。刚开始走“八卦”的时候非常辛苦,因为我不仅膝盖痛,腰也是酸痛的,所以我必须穿戴护膝和护腰带才能走“八卦”。不过,虽然很辛苦,虽然膝盖和腰持续疼痛着,但我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在日复一日地修练中,我慢慢看到了效果。

走了差不多三个多月“八卦”之后,我晚上渐渐可以入眠;也渐渐可以不吃止痛药了。差不多半年左右,我觉得在走“八卦”时,膝盖比较有力,也不再那么疼痛了。到了差不多十个月的时候,我觉得腰也不再酸痛了。正因为如此,我一路坚持着走“八卦”,至今已经三年半了。

因为身体重获健康,所以我现在的心情比较平静。朋友们说我不仅笑容比以前多了,而且显得容光焕发。我女儿也觉得现在的妈妈比较可爱,不像过去这么唠叨,也不再如过去那样常常发脾气,因此家庭也变得比较和睦了。有些朋友看到我的改变,也开始加入走“八卦”的行列。“八卦内功”真的改变了我的人生。它让我的生活质量提高了,也让我越来越健康快乐了。希望大家都能够来走“八卦内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