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密碼》之六 | 「八卦內功」走出健康

远古时候的人们由于了解自然规律,取法于天地阴阳平衡之道,饮食有节制,生活有规律,所以能活百岁。

现代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但人们却受到越来越多健康问题的困扰。比如家族中如果有某些疾病的遗传基因,就会在后代身上显现出一些健康问题来,到了一定年龄的时候,可能会突然爆发癌症、心脏病、糖尿病等遗传性疾病。

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人们想尽方法为健康寻觅一条出路。

八卦内功”正是这样一条出路。

八卦内功”蕴含着阴阳八卦理论,是以补充能量为基础的健身养生方法。它能够在无形中产生奇妙的效果,使修练者的健康状况在不知不觉中慢慢好转。

很多人因“八卦内功”而身心受益,他们也许并不理解其中深奥的原理,但只要开始走,就会有效果。

内容摘自《八卦密码》第三章

 

 

八卦密码(繁体版):https://www.cibeiyin.com/tw/v103004000019

八卦密码(简体版):https://www.cibeiyin.com/tw/v1030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