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弟子是跆拳道高手,黑带八段,在全球上千万的跆拳道练习者之中,只有不到3000人达到这个级别。

有一次他很兴奋地告诉我,他在连续六周每天走一个半小时“八卦”之后,发现自己瘦了二十多磅!他说他去韩国参加国际跆拳道黑带八段考试的时候,曾集中训练了三个多月,每天训练超过三四个小时,而且运动强度远远超过走“八卦”,最终也才瘦了十多磅。能轻轻松松就瘦这么多,简直不可思议!

此外他太太的膝盖有问题,过去每天都疼痛不已,而且肿得像馒头一样大,想要蹲下都非常困难。修行“八卦”之后,她腿部的水肿已经消失了,蹲下、起身完全像正常人一样自如,疼痛感也没有了。综合修行几年下来,太太也减肥二十多磅,身体状态特别好。

八卦内功”的动作轻柔却有力,不会为关节带来任何压迫,能够加速血液循环、疏通封闭不通的经络,从而使气血在经络内畅通运行。

如果能走“八卦”108天,完成“百日筑基”后,你可能会发现腿脚变得比较灵活了,走路也比原来轻盈很多。脚上好像长了眼睛一样,比如过去走路经常踢到石头或桌子腿,以后就不容易踢到了,精神上也好像恢复到以前青春的感觉。

八卦内功”可以改善人体的综合健康情况。

内容摘自《八卦密码》第三章

 

 

八卦密码(繁体版):https://www.cibeiyin.com/tw/v103004000019

八卦密码(简体版):https://www.cibeiyin.com/tw/v10300300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