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淑真 | 新加坡

 

动作标准让八卦效果加倍!

我断断续续走“八卦”已有八年之久,但是走的时候没有很用心,不仅动作不标准,走的时候也经常摇晃,甚至迷糊地想睡觉。平时在公园“八卦”点常常听到别人分享走“八卦”的受益,可是我却不明白为什么我走“八卦”没有太大的受益呢?

我猜想可能是自己没有认真去领悟“八卦内功”的内涵,所以我决定到“八卦内功”健身中心上一次7天的“八卦内功”基础班。在课堂上,我认真听了金菩提宗师亲自讲解的“八卦内功”教学视频,再经过课堂老师的现场指导,我走“八卦”的姿势和脚步终于變得更标准了,也开始重视走“八卦”

有了这样的改变后,我终于感受到“气走四稍,气沉丹田”等“八卦”口诀的奥妙,我感受到手、脚以及腹部都有一股“气”在流动。这是我走“八卦”以来第一次体验到的美妙感觉,走得我都不想停下来。等到课程第五天时,我开始感觉整个身体热起来了,暖暖的,好舒服!当时,我感动到流泪,同时也感慨万分!原来认真学习“八卦”的动作要领是多么重要啊!感恩金菩提宗师在新加坡建立“八卦内功”健身中心,把这么好的健身方法教授给大众!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