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来自台湾的一对父子分享的“八卦”故事。

父亲陈世辉多年的高血压、高血糖在走“八卦”三个月后就恢复正常了,儿子陈彦廷因意外造成的肢体重创,也在短短四个月就快速恢复了。

真的有这么神奇吗?请听父子俩亲自讲述吧。


我和儿子的“八卦”奇迹

陈世辉(父亲):我叫陈世辉,今年62岁,从事房地产土地开发的工作。

以前,我的血压高约150mmHg~160mmHg(编注:收缩压),低压会破百(编注:舒张压>100mmHg),导致我时常会有晕眩感,感觉全身很热,吃降压药也无法让血压稳定下来。这是非常不好的状况。13个月前,我开始走“八卦”。走了三个月的“八卦”后,我的血压正常了,晕眩感也不存在了。

我还有高血糖的问题,很难靠药物控制,我曾经有两次夜间到医院去急诊的记录。但是走“八卦”两三个月后,我没有吃药,血糖就恢复正常了。

此外,我的脊椎侧弯和骨质疏松问题也比较严重。以前,由于脊椎侧弯压迫到神经,使得我没办法走楼梯。而且,如果我坐在椅子上,想起身的时候,一定要搭着别人的肩膀才可以。但是现在我的身体看起来比较挺拔了,我感觉自己又长高了1.5厘米。

上个月,我去医院检查骨质,发现骨质疏松的问题也好多了,不像一年多以前医师讲得那么严重。

练习“八卦内功”,让我受益良多,所以除非有特殊的情况,否则我每天都会准时走“八卦”,从来不会缺席。

去年(2017年)10月18日,我的儿子陈彦廷抱着一个圆桌玻璃准备丢掉,结果卡在电梯间,玻璃被夹碎,碎片如刀一样将他的右手臂割伤,使手臂上的肌腱断掉12条,血管、神经也被切断了。在儿子要进手术室时,我马上拜托菩提禅堂为儿子供灯。等儿子一出院,我就带着他到禅堂来走“八卦”

我们每天都来走“八卦”,而且每天都有老师为我的儿子做能量加持。有一天,在加持的当下,我发现儿子手臂上的疤痕明显平复了,这真的很神奇,很不可思议。

陈彦廷(儿子):看到疤痕平复,当下我也愣住了,感觉很不可思议。因为当时我的手臂上的伤口非常大,就像肉被掀开了一样,而且手臂是软软地垂下来,有大量的血喷出来。受伤时,我特别害怕自己会因失血过多而晕倒,同时也在想,这只手会不会就这样废了,甚至还要截肢?那时我已经想到了最坏的情况。

因为手臂受伤,我无法工作,请了大概半年的长假在家休养。休养期间,我能做的事很有限,大多数时间只能静静地坐着看看书。那时候,得知爸爸在练习“八卦内功”,而且我也确实看到爸爸的身体不仅因此变健康,体重也明显降下来了。所以我就想,我的伤势非常严重,医学上能为我做的大概都做了,我不如来试试“八卦内功”吧,看能不能让自己的手臂恢复得更快。

“八卦”时,我感觉很不错,走的当下我可以放空自己,感觉整个身心灵都平静下来了,不会去胡思乱想自己的手臂到底能不能复原。

手臂受伤后,我的手无法完全伸直,很多动作都做不出来。本来我很喜欢打篮球,可是自从手臂受伤后,我不仅无法打篮球,而且也无法再做自己喜欢的运动了。那时候,我的孩子才1岁多,我很担心自己以后不能用右手抱他,害怕自己无法像一个正常父亲那样陪伴孩子去做户外运动。

还好,通过不断走“八卦”,我的手臂慢慢恢复了。虽然我的手臂还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但至少可以做一些基本的动作,还可以打篮球呢!医生检查后也说我的手臂恢复得很快、很好。

陈世辉(父亲):儿子受伤时,我很自责,因为是我把他从台北调回来接替我的工作。出事时,他的整个手臂都没有知觉,但就是很神奇,通过走“八卦”、能量加持、点灯,不到半年,他的手就恢复了。

陈彦廷(儿子):那时候,因为手臂还没复原,所以我在做青龙掌的时候,手是伸不直的。

采访者:走多长时间后恢复正常了?

陈彦廷(儿子):差不多四个月。

我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因缘。虽然说手臂受伤是一件很不好的事,但是通过这件事,我因此接触到了不一样的东西,我以往的世界观里面没有的东西。

陈世辉(父亲):真是很神奇,通过这件事,我们父子俩的人生观有了变化。

我很积极地邀请亲朋好友也来走“八卦”。我以自己13个月的修练体悟,以及我儿子受伤的这件事来证明,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真的不可思议。这并不是神话,而是真正的实修实证。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