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美碹,马来西亚

 

腰腿酸痛,尿酸高,阴雨天,腰痛

早在1998年,我就因生孩子落下了后遗症。此后的十多年里,我常常感到腰部、下腹部酸痛,尤其是每次下雨之前,我的腰都会先酸痛,仿佛比天气预报还准确。平时如果站久了,我会感到全身酸痛,就连洗头发都必须要坐在凳子上。

从2014年起,我的右腿膝盖开始疼痛,医生说是尿酸值过高造成的。后来,整个右腿都慢慢肿大起来,而且越来越严重,上厕所时蹲、起很不方便。平时,我坐在椅子或躺在床上,起身会很吃力,出门驾车脚踩油门时腿也会痛。

后来,在2016年5月,我在公园中了解到“八卦内功”,开始学习走「八卦」。走了两个星期后,我发觉右腿的疼痛有所舒缓;走了一个月后,右腿渐渐消肿;走了大概两个月后,右腿完全恢复了正常,从此再没肿痛过。

另外,走“八卦”两个星期后,我还发现我可以站久一些了,洗头发时不需要再坐在凳子上。坚持走一年以后,也就是到了2017年5月左右,即便长时间站立,我也不会感觉到腰腿酸痛。

而且,不知不觉中,腰腹的疼痛也不见了,阴雨天来临前,我的身体不会有不适的感觉。

通过走“八卦”,我恢复了行动自如,身体越来越好,出门旅行也完全没有问题。十分感恩金菩提宗师传授了“八卦内功”,让我能够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不再做“天气预报员”。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