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八卦’后,我的精力变充沛、精气神都提升了!” “走‘八卦’,使我的身体更健康、更有活力!” “八卦内功”真的有这么神奇吗?对于初走“八卦”的朋友来说,又需注意些什么呢?

请给自己一个迈向健康的机会,听听金菩提宗师亲自为您讲述。

https://youtu.be/qQqd_Mf1Wtk

 

初走“八卦”

来走“八卦内功”的朋友,无论你有什么样的身体状况,我建议能走则走。如果在走的过程中感到疲劳了、累了,是可以休息一下的。你可以从走“八卦”的人群中退出来之后,找地方站或坐一下,或喝点水,都可以。休息一下,等身体的疲劳缓解之后,再接着走。

在走的过程之中,哪怕只走5分钟就累了也没关系,可以先休息一下。走的时候,如果觉得手臂、肩膀很累,可以把手放下来,甩一下手,放松一下,再接着走。每一个人走“八卦”都是这样练过来的,需要累积时间。如果想获得明显一些的效果,最好一天能够坚持一小时,走30天以上。

走“八卦”的第一个效果,是精力会变得很充沛,精气神充足;第二个效果,是身体不健康的部位,可能会得到改善。

我建议,每天走“八卦”的时间累积起来不要少于一个小时。如果中间累了,可以休息。

如果身体情况太特殊,可以选择不走“八卦”。比如一走“八卦”就头晕、呕吐,受不了,这种情况下我建议你放弃;如果你的医生坚决反对你来走“八卦”,我也不坚持。

以我的经验来说,如果只是一般的疼痛,尤其是腿部疾病所造成的腿痛,就算痛也要坚持走,这样才可能慢慢地变得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