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明熙,韩国釜山

 

20年来,她因操劳于生意而积累了各种身体问题,尤其是脚踝、胳膊肘、腰部等各处的关节疼痛,让她不得不干脆买止痛药水随身携带。然而,在100天的时间里,这些疼痛全都消失了,全身轻松自在!

我在釜山儿童大公园旁经营了一家汤饭店,每年除了春节和中秋节休息两天,其他时间我都开店,每每看到大家吃着热腾腾的汤饭时满足的样子,我的心也暖洋洋的。就这样做了二十多年,每天从清晨4:00忙到上午10:00。

多年操劳,健康出现问题

在多年的操劳下,我的身体落下了许多病根。2012年,我的身体开始出现各种问题。先是很多关节开始疼痛,脚踝痛得走路都很困难,腰痛到蹲下起立都要扶着其他物体,胳膊肘痛到以往觉得不重的东西都搬不了。肩膀、胳膊和腰部经常紧绷绷的,动辄就痛,为了不影响做生意,我干脆买止痛药水随身携带,痛的时候就喝。由于全身上下都有痛点,我晚上经常睡不好,甚至半夜都会痛醒。为此,我看过韩医和西医,但效果都不明显。

我还有下肢静脉曲张的问题,腿部出现一块块凸起,医生让我做手术,但我没做,只做了应急处理就不了了之。2019年冬天,我的大腿开始疼痛难耐,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大腿有很多血管都堵住了。

由于压力大,我每天早上起来,肋骨下面都会有结节,一碰会很痛,要用手慢慢揉开。比身体疼痛更折磨我的是更年期综合症,8年来,每到下午就心跳加速,脸部发热,心情不稳定,一直需要吃药来缓解。

多处疼痛消失,“双高”下降了

2019年初,我开始在釜山儿童大公园“八卦”点走“八卦”。走了大约一个月,关节痛的状况就得到了缓解。于是我更有信心了,走了100天左右,脚踝、胳膊肘、关节的疼痛都消失了,全身轻松自在。走“八卦”前,早上做完生意回家要躺上一两个小时才能缓过劲来,现在回家后体力充沛,一点都不累。晚上睡觉再也不会痛醒了,睡眠质量很好。

走“八卦”约3个月后,更年期综合症消失了,大概5个月后,静脉曲张消退了,6~7个月后,早上起床时,肋骨下不再出现结节了。

10年前,我还患有高血压和高血糖,早上出门稍微冷一点就感觉头痛,需要戴帽子。我服用治疗糖尿病的药物已经10年了,却一直没有改善。以前,我早上空腹血糖值是200 mg/dL(编注:毫克每分升,空腹血糖正常范围一般为70~100mg/dL)左右,2019年7月,已经下降到100-120 mg/dL,医生也觉得很神奇,说我可以不用再服用治疗糖尿病的药了。我的血压从之前的160/90mmHg(编注:成人收缩压≥140mmHg,舒张压≥90mmHg时,即可诊断为高血压)恢复到120/70mmHg,在正常值的范围内了。

20年来积累的各种身体问题,都通过修练“八卦内功”一一化解了。我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师,我希望能将“八卦内功”介绍给其他受病痛折磨的人,让大家都获得身心健康!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