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习“八卦内功”,能够快速补充能量,让身心健康、轻松、自在。

做为“八卦内功”的创始人,金菩提宗师对初学者每天走“八卦”的时间,有怎样的要求呢?一起来听听。


 

问:对于初学“八卦”者而言,有没有修练时间上的相关要求?

金菩提宗师:这个是可以讨论的。因为每个人的年龄、身体情况都不一样,有的人身体很虚弱,一开始按照大约的规范动作学习走“八卦”的时候,可能只走几分钟就已经疲劳了。因为是初学,我觉得这无可厚非。初学者如果感到疲劳时,可以坐下来休息一下、喝点儿水,之后再继续练。

疲劳时可以休息一下,但休息几分钟之后一定要继续跟着练。因为如果你一天只走了几分钟“八卦”,根本就不会产生效果,所以为了健康快乐,一定要坚持下去!

哪怕是初学者,一天走“八卦”的时间也不要少于一个小时,也就是扣除休息时间之后,真正练习的时间不要少于一小时。在记录修练时间时,要以真正练习的时间来计算。如果你把中间休息的时间也算进去,等于在你所记录的一个小时修练时间当中,实际上只走了二十分钟“八卦”,效果当然就差了。

我们的这些修行方法可不是迷信,而是非常科学的。只是这个方法一定要累积修练的时间,才可能产生效果。你们能学到这个方法已经很不错了,因为有很多疾病是现代医学没有办法医治的,但是我们有办法能让这些疾病消失、减轻,已经算是不错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坚持,修行贵在坚持。可以断断续续地练,但每天不能少于一个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