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美国洛杉矶

 

改善听力

我是一名高中教师,负责教生物科学和地理科学。平时,我需要时刻关注各类学生的学习情况,很多事情都让我感到烦恼,这些烦恼总是在我脑子里转来转去,让我很有压力。每当压力特别大的时候,我的心跳就会变得很不平稳。

我从小生长在高原地区,2000年搬到洛杉矶以后,海拔的变化造成耳内出现负压,导致我的听力变弱。有时我在教室上课,甚至无法听清楚学生们讲话。

后来,受太太的影响,我与“八卦内功”结缘。2017年4月,我第一次参加了“八卦内功”基础班。一开始走“八卦”时,我难以集中精神,也感觉很累,不过两天后,走起来就轻松、自然多了。接下来越走越放松,不但可以集中精神去观想,而且感觉身体充满了能量。走了几周后,我发现心里的包袱少了许多,内心变得平静起来,遇到事情不再容易紧张,心跳也平稳了。

走“八卦”3个月左右,我的听力有了改善,为学生们上课时,我可以很清楚地听见他们讲话了!而且,当我在面对学生们的各种问题时,也能够用很平静、轻松的心态去解决。此外,走了“八卦”之后,我的体重一直在减,由原来的205磅减到185磅,一共减掉了20磅。我真的好开心!

“八卦内功”是一项特别好的运动,现在,只要工作不太忙,我都会去走“八卦”。我非常建议大家也来体验一下“八卦内功”,相信大家一定会从中受益的。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