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碧芳,马来西亚

 

O型腿

我腿痛五六年了,不能下蹲,更害怕走路。我只要走路超过5分钟,腿就会痛。我喜欢旅行和爬山,可腿痛后,我连买菜、逛街都不想去,更别说旅行和爬山了。

2016年初,我开始练习“八卦内功”。刚走“八卦”时,我的腿特别痛,痛到我想要放弃,但内心却提醒自己一定要坚持,因为我知道有很多人通过走“八卦”获得了健康,所以我对“八卦”很有信心,腿痛也要坚持走。

果然,走“八卦”一个月后,我的腿痛就减轻了,走路超过5分钟也没事。我继续坚持。到了2017年年底,我进步到能轻松出门买菜、购物了。等到2018年6月,我的两腿又轻松了不少,可以下蹲,还可以和家人一起旅行,期间还爬过一次山呢!

其实,当初学习走“八卦”,我只期盼腿不再痛就满足了,没想2018年初,我还惊喜地发现:我的O型腿变直了!这是我根本不敢想的奇迹啊!

“八卦”拯救了我的腿痛和O型腿,我真的好高兴。现在,我依然每天坚持走“八卦”,我相信,只要我认真练习下去,我会收获更多的幸福和奇迹。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