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sita Bunawan Lim,印度尼西亚雅加达

 

干眼,偏头痛,甲状腺

1996年,我患上遗传性甲状腺肿大,脖子上长了两个直径约四公分大的硬块,影响到呼吸。睡觉时,我需要把枕头垫得高高的。虽然做了甲状腺切除手术,可是到了2006年,甲状腺再次肿大,所有的症状又都回来了。

忙碌的生活和工作,也给我增添了不少压力和烦恼,造成我每隔一两个月就会偏头痛,一痛起来就下不了床,无法工作。我还有夜尿频繁的问题,每晚差不多要去四趟厕所。因为晚上一再起床,所以白天工作时就没精神,心情也很差。2013年,我又出现了干眼的症状,每天早、中、晚都要滴眼药水。

后来,在哥哥的介绍下,我于2015年11月开始走“八卦”。走“八卦”才两个多月,干眼的问题就得到了改善,不用再滴眼药水;走了3个月,我就可以一觉到天亮,白天工作时精神十足;走了约6个月,我的偏头痛消失了!这期间,我还明显感觉到颈部的肿块逐渐变小、变软、变平。走满一年时,甲状腺已经完全恢复了正常!

“八卦内功”简直是“美容美体师”。它不仅帮我去掉脸部的黑斑,使我暗淡无光的脸颊有了光泽,也让我的体重从60公斤减到了 48公斤。朋友们见了我,都说我变漂亮了,还问我是找了哪位美容医生呢!

“八卦内功”带给我健康和美丽,也带给我生命的能量,使我即使在工作中遇见压力,也不会感到烦恼,而是用愉快的心情去面对。我的生活因“八卦”而精彩,我不仅要继续走“八卦”,而且还要把它介绍给更多人。

2018年3月,雅加达“八卦内功“健身中心开始运作,作为“八卦”教学团队的一员,我每天早上都在这里迎接学员,带着他们一起走“八卦”。从中,我听到很多因走“八卦”而受益的故事,特别开心。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