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多年的烟瘾,在走“八卦”不到二十天之后就戒掉了;

四十多年的飞蚊症,在走“八卦”一星期后完全消失,又能轻松看报了!

这些不可置信的故事,正是马来西亚的曾运财的真实经历,一起来听听他的分享。


“八卦内功”赶走烟瘾和飞蚊症

我的名字叫曾运财,今年66岁,我有多年的烟瘾和飞蚊症。我抽烟五十多年了,每天都会抽20-30支烟,用在抽烟上的花销每月要五千多令吉。因为家里有孙子,有时我在家里抽烟很不方便,可是却戒不掉。

2019年4月20日,我开始走“八卦”,记不清是从第四天还是第五天起,我一抽烟时就会感到不舒服,会咳嗽,并且还有痰。从2019年5月1日开始,在走“八卦”不到20天后,我就完全不抽烟了。

此外,在30岁之前,我患上了飞蚊症,已经被它困扰四十多年了。因为飞蚊症,我在看报纸时感觉很困难,而且也配不到适合的眼镜。可是走“八卦”三天后,我就感觉飞蚊症的症状在慢慢消失;一个星期后,飞蚊症完全消失!现在,我不需要戴眼镜,也能很轻松地看报纸了。我真心诚意地感谢金菩提宗师。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