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ynda Lee,美国旧金山

 

胃酸倒流

约2015年下半年,我患了胃酸倒流,医生诊断是胃部细菌感染,需要服用抗生素,可服药之后,这个问题依然存在。我每次吃饭的时候,饭和菜加一起,只能吃小半碗,而且清淡得几乎没有油盐。我喜欢的咖啡、韩国泡菜都不敢碰。

为避免胃酸倒流灼伤食道,我每晚都要斜靠在枕头上坐着睡,很不舒服,所以睡眠质量非常差,经常是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又在凌晨3点左右醒来,之后就再也睡不着。到了6点,我又不得不起床去上班。上班时,我常常感觉像没有睡过觉一样,再加上工作很紧张,我每天都感觉筋疲力尽,下班回家后什么事都不想做。

为了治病,我拼命尝试各种药物,凡是市场上治疗胃酸倒流的药我都试过,然而收获的却是一次次的失望。

后经家人的介绍,我了解到“八卦内功”对健康很有帮助,决定去试一试。从2016年2月起,我开始走“八卦”,因为工作繁忙,我一周只能走两次,每次走“八卦”时,我都会流很多汗,感觉全身很舒服、轻松。两周后,我发现我的脸变得红润、有光泽,不再似以前那般苍白黯淡。这些改变我越走越有信心。

6个月后,奇迹发生了。除了菜之外,我能吃整整一碗饭,而且还能吃我最喜欢的韩国泡菜了!当时,为了验证我的胃是否完全好了,我尝试喝了一杯咖啡,结果没有感到任何不适。我不敢相信这是真的,隔天,又尝试喝了一杯,依然没事,我才确信我的胃病真的好了!从此,我停掉了抗生素*,晚上可以平躺着睡觉,并且能一觉睡到天亮。

胃酸和睡眠好了之后,我充满了能量,上班时感到精力充沛,下班时还能回家给家人煮饭吃,内心充满了幸福与感恩!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

*本机构不提供医疗建议,请遵循医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