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dy,温哥华

 

Cindy在6岁时患了小儿麻痹症,很多医生建议她使用拐杖,也有医生说她将来需要坐轮椅。渴望健康的她,在戴了14年的塑料支架后报名参加了“八卦内功“基础班,从此开始收获奇迹。

究竟发生了什么奇妙的事情呢?请听Cindy为我们娓娓道来!


走“八卦”,重获有力双腿

我的名字是Cindy,今年35岁,我是一名物流管理师。

6岁时,我患了小儿麻痹症,此后做过几次手术,所以腿部非常虚弱,必须依靠塑料支架来固定腿脚,目前已经有14年了。这14年来,我的腿不能正常行走,这让我觉得自己真是既残疾又无能。

从小我看了很多医生,许多医生都建议我使用拐杖,甚至有医生说我将来必须坐轮椅,同时告诉我不能做户外活动。可是,我真的很喜欢户外运动和大自然,我还很年轻,我渴望恢复健康。

眼看着腿部肌肉一天比一天虚弱,我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尝试过很多方法,但是都没有用,有一次我甚至在买菜的时候摔倒了。这都促使我决定修练“八卦内功”,于是我报名了“八卦内功”基础班。

在温哥华“八卦内功健身中心”,我看到金菩提宗师绕树走“八卦”的视频。宗师的动作看起来非常潇洒、轻松、自在,这更激起了我学习“八卦内功”的兴趣。

修练“八卦内功”的第一天,当我手掌对着树的时候,便能立刻感觉到手掌周围的能量。第二天,当我醒来后,按惯例在床上做伸展运动,发现不仅手掌很暖,还出汗了,脚也是一样。当时我没想太多,只以为是房间太热的缘故。第三天,当我练完“八卦内功”之后,在开车的过程中,发现自己虽然并没有做其他事,手竟然开始自然地出汗。这种锻炼方法真的很神奇,它看起来虽然很容易,感觉似乎不会让人出汗,但我在实际修练的过程中,却着实出了很多汗,感觉能量满满。

以前,当我在打扫房子或做一些体力活时,身体通常都会疼,但在走“八卦”的第4天,当我在清洗卫生间时,却完全没有感受到疼痛,反而觉得全身充满着能量,这让我既惊讶又震撼。

我穿戴用来固定双脚的支架长达14年,脚部长期不施力的结果,令脚趾变得不灵活。此外,我觉得我的双腿之所以越来越虚弱,应该与自己的大脑和身体都忘了要如何使用双腿也有关系。

幸好在走“八卦”时,有一个口诀──“脚趾抓地”,使我有机会锻炼脚趾。此外,也有助于锻炼小腿后侧肌肉,让我能再次练习使用双腿。

以前,我不喜欢走楼梯,因为走楼梯对我来说十分困难。现在,当我看到楼梯时,不再感到惧怕,因为我可以轻松地走上去。

“八卦内功”真是太神奇了!我一定会经常去“八卦内功健身中心”。那里的人非常友好,充满活力,真是一个像家一样精彩的地方,我非常喜欢!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