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民利 美国 纽约

补充元气

2013年,我刚移民到美国,要适应新的环境,语言又不通,身心压力很大,经常胡思乱想,身体就出了问题,去医院检查后,得知我患了胆囊炎。我试遍各种中西药,都没有显著效果,无奈中,只好做了胆囊摘除手术。手术后,我的身体变得非常虚弱,最严重的时候,吃一点东西就腹泻,胃口很差,经常把饭弄成糊糊状逼着自己吞下去,整晚睡不着,体重骤减到80磅。

2015年,有一天,我在公园里锻炼,偶然看到有人在练习“八卦内功”,就跟着一起走,我莫名的有一种感觉,走“八卦”可以帮助到我。果然,走了一个月后,我紧绷的神经放松了,晚上能睡六七个小时,可以一觉睡到天亮!走了三个月后,我的心情渐渐平静,不再忧郁多愁,胃口也好了起来,可以正常吃饭,也不再腹泻了。

我知道,这是因为走“八卦”帮我补充了身体元气,让我的身心放松了,压力得到释放,所以一切自然都恢复了正常。

后来,我继续坚持不懈地走“八卦”,还经常听金菩提宗师的开示,我的心胸变得更开阔,做什么事情都充满了力量,体重慢慢回升到了110磅。金菩提宗师所教授的“八卦内功”真是好!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