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菩提宗师传授的“八卦內功”,帮助无数人找回了生命的活力。其实,早在宗师14岁左右的时候,就有了第一位“八卦內功”弟子,这位特殊的弟子,正是通过练习“八卦內功”而得以起死回生。

这其中的故事十分精彩动人,请听金菩提宗师亲自为您讲述!


 

在我14岁左右的时候,有一天,一个和我挺投缘的朋友对我说,他父亲刚做完胃癌的切除手术,几乎没有胃了。他说:“我实在没有办法了,医生交代家人要给爸爸吃好的、用好的,因为爸爸在这个世上的时间不多了。如果照顾得好,爸爸可以再活半年;照顾得不好,大约两个月就走了。”他一边讲一边哭,让我觉得好可怜。

因为求医无门,他带着他爸爸来找我。

我问他:“你带你爸爸来找我干嘛?”

他说,医生告诉他:“我们也没有办法了,因为你爸爸的癌症一旦扩散,有一天可能会侵犯内脏、侵犯大脑,他就会随时离开人世。”

他说:“你每天走的、练的那个东西我也不懂,但你能不能教教我爸爸啊?”

我说:“教你爸爸学这个东西有什么用啊?”

看着他求情的那个可怜样,因为“八卦内功”很简单嘛,我只好说:“那好吧,你爸爸就跟着我比划这个动作就好了。”

过去我学“八卦内功”的时候学了八个动作,我只教他一个动作,但即使只是一个动作,他都学不好,做出来的动作特别难看。我一再纠正他,纠正得他都烦了。他说:“我过去什么方法都没学过,而且我还刚做完手术,你就将就着点,凑和着接受就算了。”

我心想,好吧!那就算了吧!反正你都已经病成这个样子了,我也不要求动作准不准确了,只要能够走就好了。

刚开始练习的时候,他每走5分钟就要坐在地上休息,而且全身大汗,才走5分钟啊!到了大约一个月的时候,他能一口气走到15分钟才停下来休息,但是他还是有毅力的,休息一下之后还会接着走。

因为我还要修行,所以一个月之后我就离开了那里。10年之后,一天,我又来到这个城市,当我正在街上走着,走啊走,就听到有人喊着:“师父!”结果真的看到有一位打扮得像侠客的人朝着我来了,到我面前时刹住车。而且他不是正常下车,他是从脚踏车上跳下来的。

他说:“师父,你认识弟子吗?”

“你在跟我说话吗?”

他说:“是呀,你不认识我啦?”

我说:“我没有你这么个徒弟啊!”

他说:“你真的不认识,我想你也不认识。”

接下来他就讲了他儿子叫什么名字,他最早跟我学“八卦内功”时的状况等等。我很惊讶,忍不住说:“你没死啊?”

他说:“你怎么会觉得我死了呢?”

我说:“我真以为你死了,你当时那个样子,看起来就好像已经被土埋过的感觉,一脸土色。怎么现在真的换了一个人啊?”

他得了病又退休之后,什么都不做,就只练功夫,还留了一脸的黑胡子,看起来精气神真是十足啊!此外两眼还放着金光,看起来就是身体很强壮的那种感觉,特别好!

接下来,他跟我讲了他整个的修练过程。他说,自从我离开那个城市之后,他从每天修练15分钟,慢慢进步到两个小时。一开始身体累得受不了,后来,他可以每天修到3个小时;再后来一天能修4个小时。主要是因为他觉得自己的命危在旦夕,医生治不了,所以他只能自救,因此他就拼命地修练。

后来,他觉得自己一个人走“八卦”走得很没意思,干脆就挂个招牌招生。又怕别人看不见,于是弄个背心,在背心的前、后都用笔写上“‘八卦’,免费教授”。就是因为这样,教了一大群人。

他再次遇到我之后,就带我去见那一群人,那里少说有几十人,多则有100人,他说最多的时候有300人跟他走“八卦”。很多原本在公园里练武的都改行了,全变成了“八卦”弟子!由于跟他走“八卦”的人多了,导致那个公园有一半的地方全让修练“八卦内功”的人给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