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银娟,新加坡

 

我从18岁起,一直从事计算机打字的工作,到如今(2016年)已有33年了。面对每天来自工作和生活两方面的压力,我的身心逐渐变得不堪负累……

滑鼠手,消失了!

突如其来的各种病痛

2010年2月,我在体检时被查出子宫内有很多大大小小的囊肿。通过看中医、吃药、针灸等治疗,病情好转了一些,但是仍然有两颗囊肿没有消除。

2010年10月,我的双手出现了轻微麻痹的现象。2011年3月,麻痹现象日渐严重,并伴有刺痛感,尤其是左手,痛点会沿着手心、手背移动。平时用左手打电话和吃饭时,手很快就会麻到完全没有感觉,需要经常甩动才能缓解一些,晚上睡觉时也常会因为手麻而醒来。2012年1月3日我去看医生时,才知道这些现象都是因为患上了腕隧道症候群的缘故。随后,每周我都会做一次物理治疗,配合针灸,但病情却并没有得到改善。后来我做了左手手术治疗,虽然左手不再发麻,但却留下了后遗症——左手没有力气、活动十分不灵活,已经严重到连房门的锁或者一个水瓶盖都难以打开。

因为工作繁忙,常常无法按时吃饭,5年前我还患上了胃痛的毛病,有时有胃酸倒流的现象。所以我一直都不能吃太过油腻的食物,更不能吃得太饱,否则就会反胃、呕吐。胃痛最严重的时候,我在一周之内曾被三次紧急送去医院就医。

腕隧道症候群好转,子宫囊肿消失

后来我有缘接触到“八卦内功”,并在2015年2月7日开始学习。刚开始走“八卦”时,我的脚和膝盖都非常痛,右手也是会发麻,需要边走边甩手。但是抱着一丝希望,我依然每天忍痛坚持走1个小时“八卦”。1个月后,我终于看到了效果——手麻的现象已经逐渐减轻了,晚上睡觉也可以一觉到天亮了。随后,4月份我去医院做妇科检查,医生对我说:“你的子宫内非常干净,没有囊肿”这个消息让我惊喜万分,当我再三确认之后,赶紧发讯息将这个喜讯告诉了家人和同修们。

在走“八卦”3个月之后,我的体重减轻了4公斤,之前圆圆的脸瘦了下来,皮肤也变得有光泽了,整个人都比之前漂亮了!更让我高兴的是,走“八卦”大约半年之后,我无意中发现自己的右手不再麻痹了,左手也变得有力气、灵活了,开门、拧瓶盖这样的事情现在都能很轻松地做到。2016年2月,我去医院复查,医生说我的双手情况很好,不必再来复诊了,我真的特别开心!

此外,我的胃痛也得到了缓解,任何美食都能尽情地享用了。现在我的胃口特别好,一顿餐过后很快就感到饥饿,所以除了正常的三餐,我常常还要再吃一些额外的食物来充饥。

“八卦内功”真的太神奇了!在我看来,它就像一束阳光,照亮了我的身心,让我的人生充满活力!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