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on Kye Ock,韩国釜山

 

收获充足能量

 

年少内向,体弱多病

我生于一个贫寒的家庭,自小体弱多病,父母又经常吵架,本就内向的我,变得愈加少言寡语。我常常觉得自己是个不幸的孩子,也曾一度想要自杀。为了让自己生活得有愿望、有目标,我一直在苦苦追寻,希望找到一个心灵的港湾。

精勤走“八卦”, 收获充足能量

2013年12月,金菩提宗师来到韩国釜山。见到宗师的那一瞬间,望着宗师慈爱的目光,我心里感到格外温暖,更加庆幸自己能成为宗师的弟子。当宗师看到我瘦弱的身体时,满是关爱地对我说:“你的身体不好,是因为体内元气不足,可以试着每天走两个小时‘八卦’。”听了宗师的话,我在感恩的同时,也开始严格要求自己,每天都要保证走两小时的“八卦”。

记得刚开始连续走“八卦”时,我的身体因为虚弱而浑身酸软无力,整个修练的过程中一直汗如雨下。然而108天后,我的身体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感觉全身精力充沛,身体也变得轻松而充满力量。以前的我,绕着海边跑一会儿就会筋疲力尽,走“八卦”之后,我走路时的步伐比过去更加稳健、有力了,即使绕着海边跑一圈都不觉得费力气。

现在,我一扫过去消极的性格,每天都很积极、乐观。自2016年1月11日起,我便在韩国釜山广域市南区大渊洞的UN和平公园,带领大家一起走“八卦”。因为自己的身体通过走“八卦”而受益,所以我希望可以与更多人一起,将“八卦内功”传遍整个大韩民国,让更多人都能因此而走向健康、快乐!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