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风屏 马来西亚

女儿经常嘱咐她:“妈妈,您一定要每天都走‘八卦’!”这句暖心的叮咛背后,是一个怎样的健康故事呢?听听郭风屏亲自为您讲述!

摆脱10年腰腿痛

我腿痛有10年了,每天晚上都要往腿上擦风湿油才会舒服一点,才能睡得着觉。坐汽车时,我是无法正常抬腿的,需要用手把腿抬到车上。我的腰椎也有问题,时不时地隐隐作痛,我几乎不能完整地做完一项家务活,中途经常需要去躺一会才能再继续下去。病痛的折磨,让我脾气变得很暴躁,晚上孙子放学回来缠着我,我常常因为疼痛而对他发脾气……

2016年2月,在女儿的引领下,我将信将疑地学习了“八卦内功”,没想到,这次“八卦”之缘,竟成为开启我健康人生的“金钥匙”!

刚开始走“八卦”时,我是忍着浑身酸痛坚持下来的,每次走完都大汗淋漓,但身体却感觉十分舒畅。3个月过后,我的腰竟然不痛了,做家务可以一气呵成,精神满满。更让我没想到的是,从2016年8月开始,困扰我10年的腿痛完全消失了,我再也不需要在睡前擦风湿油了!之前提两公斤的东西都要慎重考虑的我,现在拿5公斤的东西都不在话下,连做高抬腿都没有问题!

病痛消失了,我的心也随之平和了许多。每天,我步行15分钟买菜,然后高高兴兴地回来做饭给孙子吃。现在,已经有3个邻居和朋友每天与我一起到“八卦”点一同走“八卦”,他们都说走完“八卦”后,感觉能量满满,精力十分充沛!

“八卦内功”让我整个人都变了,不仅找回了健康,而且每一天都过得开心快乐。女儿经常嘱咐我:“妈妈,您一定要每天都走‘八卦’!”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