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j Nath Verma,緬甸

成功减掉20磅

肥胖、膝盖疼痛使我老态龙钟

以前,我身材肥胖,浑身笨重。为了减重,6年来我一直坚持运动,却连1磅都没有减下来。两年前,我的两个膝盖突然疼痛难忍,便去医院做了全身检查,医生没有指出是什么造成了疼痛,只告诉我吃药就能恢复。于是我开始每天服药3次,每次吃3粒,可是吃了七个多月,疼痛也没有好转。在那次全身健康检查中,我还得知自己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

因为身体肥胖和双膝疼痛,我走路10分钟左右就会严重气喘;每次坐着要起身时,都要抓着旁边的人或是扶着其他物体才站得起来;走上3楼的家更是十分疲累……整个人显得老态龙钟。我无法随心所欲地出门,有时想做点事情,也会感觉心有余而力不足,因此,我索性待在家里看电视,很少出门,对老年生活也不抱有任何希望。

“八卦内功”,我的减肥良方

2017年3月的一天,我在公园里运动,看到有一群人绕着树慢慢地走,我很好奇,询问之后得知他们正在练习“八卦内功”。他们告诉我,经常走“八卦”有助于身体健康。我心里产生了一些疑虑:这种运动的动作这么缓慢,只是绕着树转圈,能有什么效果呢?但是渴望减肥的我,想到既然这些年已经尝试过无数种减肥方法,再体验一种又何妨?我愿意给“八卦内功”一次机会,看它能不能成为我的减肥良方。

刚走“八卦”时,我感到两手臂很酸痛,不得不边走边甩手,并且因为膝盖不舒服,我每天只能走15-20分钟。不过,连续走了21天后,我的血压就从180mmHg/100mmHg(编注:成人收缩压≥140mmHg,舒张压≥90mmHg时,即可诊断为高血压)降到了155mmHg/90mmHg。这让我对“八卦内功”升起了信心,心想“八卦”能帮我降血压,也一定能帮助我瘦下来!继续走了两个月后,我可以每天连续走1个小时“八卦”了!最重要的是,我如愿以偿地瘦了下来,体重由190磅减到170磅,腰围从42英寸变成38英寸,感觉整个人都轻松、自在了!找到了减肥良方,我真的好开心!

膝盖疼痛和「双高」好转

走“八卦”大约3个月时,我发现膝关节的不适有了改善,坐着起身时,膝盖不痛了,走路时间长也不会气喘吁吁了。到第5个月时,我的膝盖完全好了,不再有疼痛感,也不需要每天服药了*。走“八卦”1年后,我的血糖从260mg/dl降到了150mg/dl(编注:空腹血糖正常值为70mg/dl-110mg/dl),血压也回归到130mmHg/80mmHg的正常值。

这个方法对我的健康非常有效,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我的身体得到了全面的改善。我感觉自己回到了年轻时的状态,外出办事一整天也不会觉得累,想去哪里就去哪里。现在,我每天早上都去公园走“八卦”,白天做点小生意,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很快乐。身体变健康了,我的生活态度也变得积极起来,对老年生活充满了希望。

十分感恩金菩提宗师把“八卦内功”传到缅甸,帮助我和众多有缘人获得了健康快乐。我真心希望有更多人能见证“八卦内功”的神奇,希望那些被疾病所困扰的人们,都能通过这种宝贵的方法,获得健康和快乐。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

*本机构不提供医疗建议,请遵医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