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苑伻 马来西亚

 

 

2011年,我开始感觉全身疲倦、腿脚无力,还经常冒冷汗。那时我走路一瘸一拐的,左手臂无力到不能随着步伐自然摆动。有时走路,我的左侧臀部到膝关节间像是拉着一条线,非常酸痛,做完家务后更严重。2012年,我看了专科医生,被确诊为帕金森氏症。医生在开药的同时告诉我:“服药也不会缓解症状,更不可能医好这个病,只能起到遏制病情恶化的作用。”

听到医生的话,我的脑子一片空白,我不愿相信这是真的。之后,我服用了4年多抗帕金森氏症的药,正如医生所说,我的症状没有丝毫好转,反而恶化了。2016年7月初,臀部和腿部疼痛得更加严重,走路一拐一拐的现象也更严重了。

就在这时,透过嫂嫂的介绍,我报名参加了“八卦内功”基础班。7天课程下来,我全身的疲劳减轻了很多,走路也变得很轻松。基础班过后,我每晚都会走1小时“八卦”。1个月后,我的腿脚开始变得有力,腿部的僵硬感消失了,左臀部和腿部也没有再痛过,之前一拐一拐的样子消失无踪,左手臂也可以自由摆动了,我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平稳地走路了!

哥哥嫂嫂再见到我时,惊讶极了,实在想不到短短1个多月的时间,我居然能正常走路了,而且还走得很快!隔壁的邻居也满脸惊讶,说以前看我走路都是歪歪扭扭的,好像快要摔倒了,才 1个月不见,竟恢复得这么好!知道这是走“八卦”带来的效果后,邻居也准备来学习呢!

目前,我走“八卦”快1年了,身体状况维持得很好,没有再恶化。我很感恩金菩提宗师传授这么好的方法,让我获得健康。我会继续走下去,也希望能把“八卦内功”传递给我的亲人和朋友,传递给像我一样受病苦折磨的人。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