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爱莲 台湾台北

 

 

有十多年了,我的血糖一直居高不下,需要吃药来控制。有近半年,我的血糖都高在220 mmol/L-230 mmol/L的范围内,糖化血色素高达10.8%(编注:糖化血色素简称HbA1c,能准确地反映患者的血糖控制率,数值越低,表示血糖控制得越好,其正常范围是4%-6%),医生建议我打胰岛素,每天早上打一次,每次剂量是16ml-20ml。打胰岛素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因为胰岛素需要放在冰箱中冷藏,出国旅游时,我总要从旅馆的冰箱里拿进拿出;换旅馆的途中,我需要想方设法对胰岛素保冷;另外,保存胰岛素所需的器具也很多,这些麻烦让我无法轻松自在地游山玩水。

2017年5月,有一天我去诊所就医,偶然看到了“八卦内功”见证故事,让我越看越入迷。于是8月21日,我开始参加“八卦内功”基础班。上课的第3天,我闻到自己身上有浓浓的青草味,随后连续两天流汗都是这种味道,洗过澡后味道更重了。到了第5天,这种味道便没有了。这期间,我的血糖一天天地降了下来,到第5天时,已经降到了110 mmol/L。

课程结束后,我仍然每天坚持走1小时“八卦”,我的血糖一直保持在110 mmol/L -130 mmol/L之间,很稳定,从此,我便再没有打胰岛素※,出门少了很多麻烦!11月2日,我去医院回诊,检查报告显示我的糖化血色素降到了8.8%。

健康得到改善后,我生活得也开心了,我先生也因走“八卦”使多年的眼疾有了好转,视力从0.1进步到0.4。这么好的健康妙法竟然不花一分钱就能学到,我们夫妻俩特别开心和感恩。现在我走“八卦”有两个月了,我会继续坚持走下去,而且还带动邻居、朋友一起走,因为我深信:健康就是一切!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

*本机构不提供医疗建议,请遵医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