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素妆 台湾台中

7天八卦赶走8年失眠

8年前,二儿子的突然离世使我伤心过度,从此我开始失眠,只能靠安眠药来维持睡眠,刚开始1天吃1粒,后来增至2粒,但每天都睡不到5个小时。我郁郁寡欢,感觉生活都变了味道。长年的失眠使我产生了耳鸣,耳边经常感觉有蜜蜂在“嗡嗡”叫,每天都昏昏沉沉的,人看起来很呆滞。

2017年4月22日,我在弟弟妹妹的推荐下,参加了“八卦内功”基础班。我第一次走“八卦”走了1个小时,感觉有些累,回家就睡着了,醒后才发觉睡前忘了吃安眠药,竟然一觉睡了8个小时,我开心极了!接下来,我每天睡得都很好,7天的课程结束后,我便不需要吃安眠药了※,困扰我8年的睡眠问题就这样解决了!

更难得的是,之前我不容易流汗,参加这次课程后我体会到了“流汗”的感觉,好舒服。先生看到我的变化后,对我说:“你早就该去参加了!”

接下来,我继续坚持走“八卦”,越走受益越多。我患有3年的便秘,软便的药一买就是一整箱,但也没能根治。因为便秘我经常食欲不振,心情沮丧。想不到走“八卦”1个月后,大便就完全通畅了,不用吃软便药了,我的心情也明朗起来,食欲也变好了!走了4个月的“八卦”后,我的耳边再也听不到“嗡嗡”的声音了,人也越来越精神。

“八卦内功”不仅给我带来了健康,也使我走出了儿子离世的伤痛。70岁的我终于明白,人生中健康快乐最重要,要懂得接受,懂得知足和感恩。我给自己定下了一个目标:连续走108天“八卦”,并且教我的儿女们走“八卦”!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

※本机构不提供医疗建议,请遵循医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