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内功”是适合现代人的修行方法,动作简单易学,以缓慢的行走为主,即在缓慢行走间顺应自然,修练身心,走得随缘,走得自在,走出健康,走出快乐。

“八卦内功”简单易学,适合各年龄层段。

“八卦内功”凝结了金菩提宗师多年的修行精华,主张天、地、人合而为一。

走“八卦”的益处,不但能培养专注力和意志力、增强免疫力、强化骨骼,还可以促进身心灵的平衡。效果显著,适合各个年龄层修练。

全马上下掀起走“八卦”的热潮,众多的“八卦”爱好者源源不断地涌入各“八卦”点,每天行走在清新的大自然中,播撒着汗水,收获着健康与快乐。

金菩提宗师 曾说:“马来西亚是一个走‘八卦’的天堂国家,欢迎全大马的朋友都能一起来走‘八卦’,走出健康,走出幸福,把八卦内功传遍全大马。”

很期待在马来西亚的每个公园里都能有人在走“八卦”,在分享“八卦”,传递健康和快乐。

 
欢迎大家每天清晨在您附近的八卦点与大家一同感受八卦的美妙與樂趣。
* For Non-Muslim Only 仅限非穆斯林 Untuk Orang Bukan Islam Sahaj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