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素华,台湾台中

三叉神经痛消失

我有将近20年的三叉神经痛,每天至少头痛两三次,痛起来简直难以忍受,连止痛药都不起作用。疼痛使我常常在夜晚辗转反侧,无法入睡。

2015年3月,我在先生的建议下,加入了走“八卦”的行列,每天坚持走1个小时。没想到,走了十多天之后,我就感觉三叉神经痛有改善的趋势,不仅每次头痛发作的间隔变长了,而且疼痛程度也缓解了许多!

我依旧继续坚持每天走“八卦”。不知不觉中,我发现过去的三叉神经痛已经没有了!自此,困扰我将近20年的顽疾再也没有发作过。

另外,我还有二三十年的家族遗传性高血压,收缩压在160-170mmHg左右,舒张压在110mmHg左右(编注:成人收缩压≥140mmHg,舒张压≥90mmHg时,即可诊断为高血压),每天要吃4颗降压药。然而,我在走“八卦”3个多月后,血压就降下来了,现在已经回到了正常范围──收缩压128 mmHg,舒张压在86 mmHg左右。

我很感恩“八卦内功”带给我的一系列健康上的帮助,若非自己亲身经历,的确难以置信!

(注:练习“八卦内功”的效果会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