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lla | 加拿大多倫多

20年關節疼痛使她難以入睡,生活不便

我叫Stella,來自加拿大多倫多。20多年前,我因為坐月子受了風寒,從此患上關節疼痛的問題,每天晚上都疼得難以入睡。走路就像卡住一樣,只能慢慢地走,上下樓梯時更加困難。我的膝關節,只要站直就很難蹲下、蹲下就很難站起來。每次清理完前後院的樹葉,我都必須休息2-3個禮拜才能恢復。我的兩隻手因為疼痛、無力幹不了活,洗完頭連風筒(編註:吹風機)都提不起來,毛巾也擰不乾。每天最痛苦的時候就是穿衣服,我連拉鏈都拉不起來,渾身只要一動就會疼。

缺鐵性貧血,醫囑不可開車或單獨出門;嚴重靜脈曲張,雙腿靜脈突起扭曲

後來,我很不幸地被檢查出有缺鐵性貧血(Iron-deficiency anemia),醫生建議我不要單獨出門,也不要開車,因為我很可能會隨時失去意識,非常危險。我還患有嚴重的靜脈曲張(Varicose veins),雙腿的症狀非常明顯,當時的靜脈看起來就像蚯蚓一樣打結成一團一團的,而且非常疼痛,真是沒辦法形容,醫生說再嚴重下去就只能開刀了。這麼多病痛折磨著我,已經讓我走到非常崩潰的邊緣。

走八卦108天,關節不痛了、行動正常

2013年,我有幸遇到「八卦內功」,當時看見很多人圍著一棵樹在慢慢地轉,我就跟著他們一起做。兩個星期下來,我走路時不再有之前那種卡住的感覺。走完108天「八卦」後,我發現關節不再疼痛,也可以很輕鬆地蹲下再站起;上下樓梯也變得輕輕鬆鬆,再也不用扶著扶手了;我的雙手還可以抬得很高,也變得很有力氣,吹頭髮、擰毛巾都不是問題。

缺鐵性貧血改善,靜脈曲張消失

之後我去醫院做檢查,缺鐵性的貧血也沒有了,連我的家庭醫生都覺得非常神奇;嚴重的靜脈曲張也不知不覺消失了,再也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同事們看見我的變化都感到很驚訝!非常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師,傳授給我們的好功法,讓我獲得了重生,真心感恩金菩提宗師。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