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金金 | 馬來西亞檳城

頭暈、心悸、耳鳴嚴重影響生活

我是陶金金,今年62歲。在練習「八卦內功」之前,也就是在2016-2017年的時候,我的身體出了狀況,時常會感到頭暈、心悸、耳鳴,後來情況變得越來越嚴重,走路時腳步很不穩。一頭暈,我就必須要躺下來,怕會跌倒。因為頭暈是突然發作的,我也不知道它什麼時候會發生。

血糖指數無法控制

我時常看了中醫又看西醫,不論是中醫還是西醫,都是人讓我控制血糖。那時候,我空腹的血糖值是7-8mmol/L(編註:空腹血糖正常值為3.9mmol/L-6.1mmol/L),餐後血糖是13-15mmol/L(編註:餐後2小時血糖正常值小於7.8mmol/L)。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覺得控制血糖非常地難,怎樣控制都控制不好。到後來,情況真的很糟糕,我的生活真的受到了影響,我常想:接下去該怎麼辦?

走八卦3個月後,血糖指數恢復正常,不再頭暈、心悸、耳鳴

我很清楚地記得,2017年11月1日,我的朋友介紹我去走 「八卦」,從那天開始,我的好運就來了——餐後血糖指數回到了7mmol/L以下。一直到現在已經5年了,血糖指數還是很正常的。此外,走「八卦」3個月後,原本頭暈、心悸、耳鳴這些症狀都消失了,再沒有什麼疾病困擾著我了。

一直以來,我都非常非常地感恩金菩提宗師教授我們「八卦内功」,所以後來,我就去建立新的「八卦」點,希望讓更多的人也能和我一樣得到健康快樂。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