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喜根 | 韓國釜山

糖尿病併發前列腺肥大,導致失眠、起夜問題

金喜根:活到現在,我才迷上走「八卦」,而且還很著迷。

我從事建築業50年了,公司裡有300名員工,每個月支付的薪水額就有17億韓元(編註:近120萬美元)。由於每天只顧著打理事業,疏忽了健康,我得了糖尿病,飯後血糖值一度高達300mg/dL(編註:正常的飯後血糖值約為80~140mg/dL)。

糖尿病併發症很多而且很麻煩,我的併發症有神經病變,還引起了前列腺增生,並導致排尿不順暢,一個晚上要起夜四、五次,大約每兩個小時就會醒一次。

從事建築行業,流動資金多達萬億韓元。為了周轉資金,我睡不好、吃不香,又因為執著於經營事業,使得我的健康更加惡化。


嚴銀熙(秘書):2019年,會長榮獲企業人的最高榮譽──總統勛章和金塔勛章,可當時卻是他身體最差的時期,他甚至不能長時間坐著,坐車時只能在後座躺著。

走八卦3個月,血糖指數下降了,改變了火爆的脾氣

金喜根:2019年8月,正當我走投無路的時候,遇上了「八卦內功」,自此開始走「八卦」。走了差不多三個月,血液循環便得到改善,血液淨化了,血糖值也改善了。現在,我的飯後血糖值最高也就200mg/dL左右。

建築行業是個體力活,我的脾氣也很大,一發起火來便火力全開。

嚴銀熙(秘書):會長是個火爆脾氣,像發威的老虎一般,說一不二。以前,會長發脾氣時,員工們都不敢搭話,他說出的每句話都像重磅炸彈一樣,威力無窮。

金喜根:走「八卦」改變了我的性情,員工們說我的脾氣比以前溫和了很多,這都是走「八卦」的效果。

走八卦後,能量充滿,小便通暢,不再失眠

金喜根:目前,我的公司所負責的建案有15處正在施工,所以我很忙,但是越忙我越要走「八卦」,一天走一次不夠,有時一天走兩次、三次甚至五次。

很神奇的是,走「八卦」讓我感覺不到餓,不像一般運動,做幾個小時我就會很餓,血糖急速降低,但走「八卦」讓我感到能量充滿,身輕如燕。

自從走「八卦」之後,我排尿順暢了,睡眠也變好了。現在,我健康了、快樂了,這讓我感動到想哭。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師,我無法透過語言表達我的感激之情。雖然我至今還沒有親眼見過金菩提宗師,但通過法照,我也能感受到宗師那讓人舒心的慈悲。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師!我愛您!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