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彩鳳 | 馬來西亞吉隆坡

20多年的失眠造成神經衰弱

我是黃彩鳳,今年71歲。我的身體有很多毛病,其中之一是失眠。我不論白天還是晚上都很難入睡,再加上入睡後又很容易驚醒,使我一天睡不到一兩個小時。我看過幾位醫生,一位醫生說我是神經衰弱,另一位醫生說我是憂鬱症。後來醫生讓我吃鎮靜劑和安眠藥,這一吃就是二十多年,然而,就算吃了藥,我也一樣無法長時間入睡。

耳水不平衡導致眩暈

我在40多歲的時候開始出現耳水不平衡(Meniere’s Disease,也稱梅尼爾氏症)的問題。記得有一天早上,我一起床就覺得頭很暈很暈,暈到無法低頭或抬頭,而且白天和晚上都無法入眠。中醫診斷我患了耳水不平衡症。

走八卦3個月後失眠眩暈消失,不再憂鬱

2016年6月,我無意中接觸了「八卦内功」,修練大約三個月之後,整個人開始有了改變,於是我就一路堅持練下來。之後,我發現自己不再頭暈了,失眠也好了,不需要吃藥也可以睡到自然醒,每晚大概可以睡6、7個小時,同時,我也不再憂鬱了。

修習八卦內功獲得身心的健康

自從走了「八卦」之後,我整個人都改變了,身體各方面都有受益,不僅身體變好了,脾氣也好了,孩子們看到我也都很開心。這五年多以來,我沒有再看過醫生了,真的很感恩師父!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