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祥瑞 | 馬來西亞吉隆坡

失眠10多年,每天睡2-3小時

我叫符祥瑞,今年54歲。在修練「八卦內功」之前,我的身體是很虛弱的。失眠困擾了我10多年,不僅睡不好,半夜醒來還會有一種害怕的感覺。所以那段時間,我經常是躺在床上一直醒著到天亮。那時候,我平均每天只能睡2至3個小時,但都是在天亮以後,差不多6點才開始入睡。因為睡不飽,導致我的心情很不好,脾氣又壞,壓力很大,心裡好像有石頭壓住,有種喘不過氣來的感覺,整個人很辛苦。我家有3層樓,但因為我膝蓋痛,腳跟也痛,所以我無法正常上樓,只能用四肢爬著上去。總之全身就是很累,而醫生給我的那些藥物都只治標不治本。

走八卦1個月後失眠改善,膝蓋痛、腳跟痛都好了

走「八卦」一個月後,我就可以每天睡7至8個小時了,而且睡得很沉,什麼聲音都聽不到,連過年時放鞭炮的聲音、下大雨的聲音都聽不到,一直睡到天亮。真的感覺很幸福,對我來說,那時候只要能睡覺就夠了。現在,我已經走了5年「八卦」,其本上失眠的問題已經完全好了,心裡的悶氣也已經沒有了,更令我驚訝的是,回到家我可以跑著上樓了。不只我自己覺得奇怪,連孩子們也驚訝地看著我,因為一直以來,他們看到的我都是爬著上樓的。

學習八卦內功獲得幸福快樂的健康人生

我人生的上半場,最感恩的是我的父母;下半場,最感恩的就是金菩提宗師。是宗師改變了我的命運,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美滿的家庭和順利的事業。我很希望更多人能夠認識「八卦內功」,希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八卦內功」得到幸福快樂,和我一樣受益多多,感恩金菩提宗師。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