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麗冰 | 馬來西亞八打靈

頭痛困擾10多年

我是蕭麗冰,現年60歲。在還沒有走「八卦」之前,我有長達十多年的頭痛問題,痛起來會讓我嘔吐,每次大概要吃2到4粒止痛藥,否則頭痛不會停止。我的頭痛問題大概每個星期會發作2到3次,痛得很厲害時,會引發偏頭痛,使我無法睡覺、無法工作,也無法煮飯,以至於我需要聘請一位員工來幫助我。

因為頭痛的折磨,我變得很容易發脾氣,所以,每次跟我先生吵架都吵得很厲害,經常吵到無法收拾,有時候我們甚至好幾天都不講話。此外,因為時常罵人,我和員工的關係也不好。我曾看過醫生,可是醫生也找不出原因,只說有可能是工作壓力和緊張所引起的。此外,我也試過別的方法,可是所有方法都沒有真正幫我解決頭痛的問題。

 

心率過速導致呼吸困難、手麻

除了頭痛之外,我還有十多年心跳過快的問題。我的心臟跳得很快,差不多每分鐘跳一百多下,導致我有時候會感到胸悶、呼吸困難,手也會麻痺,經常需要讓自己靜一下。我去醫院做過MRI(核磁共振)檢查,但是也找不出心跳過快的原因,醫生說我的身體並沒有什麼問題。此外我的眼睛還有二十多年的散光,每逢下雨天或夜晚就會因視力不佳而無法開車。

 

走八卦3個月後頭痛好了

後來我接觸到「八卦內功」,並且在我家附近找到一個「八卦內功」共修點,看起來很方便學習,於是我就開始天天去走「八卦」。走「八卦」大概三個多月後,我的頭痛就不再發作了,我跟先生的關係也變得很好,很少吵架了。走了大概一年多之後,我心跳過快的問題也解決了,現在我的心跳降到每分鐘八十多下。

 

走八卦1年多,心率變正常,眼睛散光改善了

以前,因為心率過快使我不敢跑步,現在我什麼運動都可以做了。走「八卦」大約兩年後,我一共瘦了10公斤,當我見到老朋友時,他們就會對我說:「妳現在變瘦了啊,又美麗又年輕,妳是怎麼做到的?」我就會介紹他們去走「八卦」。在我走「八卦」大概三年以後,有一次我忘記戴眼鏡出門,很神奇的是,我在開車時竟然發現視野很清晰,我的視力也好了,不需要戴眼鏡了,這讓我感到很開心!

 

走八卦後,更年輕美麗

我現在很健康,感恩師父教我們「八卦內功」!我希望未來能介紹更多人認識師父,讓他們也一起學習「八卦內功」,將幸福與健康帶給家人,大家都會很開心。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