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玉香 | 馬來西亞八打靈

長期失眠造成自己和家人困擾

張玉香:我的名字叫張玉香,我有睡眠方面的問題,已經失眠15年了。我有時兩三天都不能睡,一旦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我就會大聲叫喊,因為,我明明整個身體都非常疲倦,但是頭腦卻不能睡,就像是一個無法關閉的開關一樣。

張玉香的先生:她有時候晚上無法入睡,只要失眠持續兩三天,她就會大聲喊叫。每當那些時候,我總是覺得很難過。

張玉香:我看過無數次醫生,醫生所能做的就是給我開安眠藥。有時兩三天無法入睡,全身都感到很痠痛,當不能再支撐的時候,我就會吃安眠藥。

梅尼爾氏症導致嚴重暈眩

張玉香:很不巧地,我在2012年又患上了梅尼爾氏症,造成嚴重的暈眩。每次暈眩發作都會持續大約2到3個小時,眼前所看到的東西一直旋轉,暈眩使我不能走路,一走路就會顛來倒去。對我而言,暈眩比失眠更可怕,有時在吃飯的時候,我還要一手抓住桌子,一手吃飯,就怕暈眩突然發作會讓我跌倒。有一次我正在駕車,駕到半路突然感到暈眩,只好立刻剎車,將車停在半路上,請我先生過來載我。從那時候起,我就沒有再駕過車了。

張玉香的先生:我最怕她暈眩,她一暈眩就會倒在地上。有一次她倒在廁所裡,手指受傷流血,我趕緊扶起她送去醫院。

張玉香:倒在廁所那一次,我根本已經暈到不知道自己受傷流血,先生帶我去醫院縫了七針。

走八卦3個月後失眠好了

張玉香:大約2017年10月,我遇上「八卦內功」。修練「八卦內功」大約三個多月後,我的睡眠基本上已經恢復,從此之後,我就沒有再吃安眠藥了,而且每天都可以睡上5、6個小時。15年來,這是我夢寐以求的睡眠,我已經非常高興了。

走八卦1年後暈眩大幅改善

張玉香:繼續走「八卦」大約一年多以後,我的暈眩症也大大好轉了,一兩個月才會發作一次,而且發作的時間很短,大約幾秒鐘就恢復了,對我來說,這個進步真的是太大了。我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師讓我重生,金菩提宗師真是我的再生父母。現在,我的家人不再因為我的健康問題而每天愁眉苦臉,尤其是我先生,他不用再承受我的健康問題所帶來的壓力了。

張玉香的先生:一路走「八卦」,一路好轉。她走「八卦」大約三個月後,睡眠就沒什麼問題了。老婆睡得好,我也一定睡得好。這幾年來,我真的是很感謝金菩提宗師教授的「八卦內功」。

張玉香:感恩金菩提宗師給了我重生,真的是非常感恩!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