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新蘭 | 美國舊金山

失眠、起夜問題困擾生活

我叫雷新蘭。在我四十多歲的時候,由於兩個女兒正在念大學,兒子也準備上大學,要供應三個孩子上大學的費用,使我感到生活壓力非常沉重,也導致我的身體亮起了紅燈。

沉重的生活壓力,令我長期飽受失眠之苦。每天晚上睡覺時,總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沒法入睡,好不容易剛剛睡著又要起夜,每晚都要上3到4次廁所,導致我的睡眠時間大約只有2到3個小時,那種煎熬真的非常痛苦!

失眠導致長期頭痛

因為長期失眠,我右邊的頭部好像有東西扯住一樣,又麻又疼又脹。我擔心這會不會是中風的前兆,就去看了醫生,醫生給我做了電腦斷層掃描,結果顯示我的腦部是正常的,但是頭部的問題還是無法解決,影響到我的生活,令我非常難受。

免疫低下引發經常感冒,手腳常年冰冷

看了快一年的中醫,也做了針灸,但沒有太大的改善。然而,我的免疫系統又出現了問題,三天兩頭感冒,一感冒就是十天八天的,讓我的頭比以前更疼、更難受了。此外,我的手腳常年都是冰冷的,像冰棍一樣。因為健康問題,令我的脾氣非常暴躁,一點小事就會大發脾氣,讓家庭的氣氛也非常緊張。

八卦內功讓失眠、手腳冰冷消失

過去吃了那麼多中藥都沒能幫到我,但自從開始修練「八卦內功」大約兩個月以後,我的手腳就開始暖和起來了,這令我非常興奮!修練約3個月後,我的睡眠也改善了。過去,我一天只睡兩三個小時,現在可以睡到四五個小時;再繼續修練下去,不到一年,我的睡眠已經完全恢復正常,可以從晚上11點睡到早上5點,每天睡醒以後都精神飽滿,真的很開心。

八卦內功提升免疫力,散光消失

過去,我的眼睛有兩百多至三百度的散光,自從走「八卦」之後,散光也消失了。不僅如此,我的免疫力也提高了,至今已有六七年幾乎沒有感冒過。本來我的左邊臉部有一塊好大的黑斑,已有十年之久,但現在黑斑也不見了。朋友看到我都說:「哎呀!妳比以前年輕多了,過去臉部黑乎乎的,現在變得容光煥發,好像年輕了不止十歲。」我聽了真是太開心了!

我現在脾氣變得非常好,每天老公下班回來看到我都非常開心。師父讓我恢復了健康,給了我一個全新的生命,我們全家都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師,也非常感恩菩提禪修!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