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Wang | 美國舊金山

20年嚴重失眠症、神經衰弱、頭痛、心慌、心痛

我叫Anna,曾經患了20年的嚴重失眠症。

我在41歲的時候離婚了,離婚後,我帶著年幼的女兒移民到美國。當時,我白天要上學,要做兩份工作,還要帶孩子,所以整個人感覺特別疲勞,但是到了晚上又睡不著。我覺得自己已經神經衰弱了,非常煩躁,而且頭痛、心慌。我的心臟會突然跳得很快,像要跳出來似的,有時候還會心痛,那種痛就像遭受電擊一般的抽痛,非常難受。不僅如此,我每天早上在梳頭的時候,還發現頭髮一把一把地往下掉,讓我心情非常糟糕。

為了讓自己入睡,我開始服用各種安眠藥,後來藥量越來越大,嚴重時每天要靠3粒安眠藥才能睡著。後來,我嘗試著做運動,做大量的運動,包括跑步、跳有氧操等等,讓自己出很多很多汗,然而,即使身體非常累,可是躺在床上卻依然睡不著覺。

記得有一段時間,我曾經長達一個月睡不著覺,精神完全恍惚了,別人跟我說話,我什麼都聽不進去,也不知道自己在做啥,整個人的狀態特別糟。見到我的人都說我的臉色發黃,眼圈發黑,挺嚇人的。不曾失眠的人,真的無法體會這種痛苦。

失眠改善,在修練八卦內功3個月後

在我人生最低谷的時候,有一位好朋友帶我走進菩提禪修,禪堂的師兄師姐們開始教我修練「八卦內功」,此後,我每天早上都走「八卦」,並且上了健身班,練習「大光明修持法」。我每天堅持修練三到四個小時,三個月後,我就可以睡覺了,每晚可以睡兩三個小時,這對我來說已經非常難得了。

另外,我每天晚上都聽著師父誦唱的「般若密咒」打坐,坐著坐著就睏了,倒下來就一覺睡到天亮,睡得非常沉。一年以後,我的失眠症完全好了,我終於像正常人一樣,每晚可以睡足6個小時,這對我來說太難得也太幸福了。

頭痛、心慌、神經衰弱都好了

自從失眠的問題解決之後,我的頭痛和心慌也不見了,神經衰弱的症狀也解除了,而且所有的問題都沒有再犯過,真是非常神奇!我發現自己煥然一新,好像回到三十多歲一般,充滿了能量和精力,這讓我感到非常高興!感恩此生遇到了金菩提宗師,感恩遇到了師父所傳授的妙法,讓我獲得了第二次的生命,由衷地感恩師父!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