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佛恩 | 馬來西亞檳城

10年失眠困擾

我是呂佛恩,今年57歲,從事中藥店中醫師的工作。

10年前,我開始有睡眠障礙,夜晚很難入睡,每次都要靠著讀書或喝啤酒才能夠入眠。有時候這兩個方法也不管用,總要到半夜兩三點才能夠睡著。由於夜裡只睡4個小時,使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感到很疲勞,提不起精神,工作效率也不好。

 

扳機指讓他非常痛苦

2014年,我又患了彈弓指(扳機指)的疾病。每天早上起床,我的無名指總是僵硬的,不能伸直戴戒指,必須用另外一隻手將它扳直之後,才能夠戴上戒指。每次大概扳一兩分鐘之後,手指就會彈開來,可是彈開後總會痛一下,有時甚至還扳不開。所以,我不敢每次都以這樣的方式扳開它。在醫學上,如果情況太嚴重,醫生會建議手術治療,但是我不敢去做手術。

 

10年靜脈曲張困擾

因為長期站著工作的關係,10年前我患了靜脈曲張,小腿處有很多青筋浮起來,尤其在我穿短褲的時候露出來很難看。如果不醫好它,嚴重的話會產生潰瘍等很多併發症,導致腿腳腫痛。我在臉書看到「八卦內功」幫助病人恢復健康的見證之後,就去檳城發林「八卦點」開始學習走「八卦」。

 

失眠、扳機指、靜脈曲張,都在走八卦後消失

走「八卦」一個月後,我不用靠讀書和喝啤酒,就能在每天晚上10點入睡了,且一覺睡到第二天早上5點,起床後不再感到疲勞。走「八卦」六個月後,不知不覺中,早上起床發現我的手指不再僵硬、腫痛,而且馬上就能戴上戒指了,這讓我感到很高興。走「八卦」大概半年後,我的靜脈曲張也沒有了,小腿的青筋不再浮起。現在我的身體都好了,睡眠障礙、手關節的問題都消失了。

旁白:身為中藥醫學從業人員,每天都有不同的病患上門求診。對於不想吃藥,或者目前醫學無法根治的病症患者,呂佛恩並沒有放棄他們,而是鼓勵他們也來走走「八卦」。為了幫助他們找回健康,曾經是醫生和患者的關係,如今成為每天一起修練的伙伴。無論烈日陽光還是刮風下雨,每一天都能見到呂佛恩陪伴他們走「八卦」的身影。「八卦內功」為他們開啟了新的健康之路,而呂佛恩,也從此有了新的使命。

我很感恩師父所傳授的方法,未來,我會繼續開發更多「八卦點」來幫助更多的人。感恩師父!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