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向丹 | 美國紐約

淺眠、焦慮、驚醒長期困擾她

我叫林向丹。一直以來,我都有睡眠的問題,不僅睡眠比較淺,也不容易入睡;即使睡著了,也總是睡睡醒醒。尤其是2019年做了一次腦部手術之後,留下了一個後遺症,就是在我快睡著的時候,會有一種好像突然踩空的感覺,整個人會抽動,然後瞬間驚醒。每當這個時候都會感到特別心慌,不知所措。而且在睡覺的時候,我會一直感到很焦慮,因為家裡有4個小孩,事情比較多,所以各種大小事都會令我擔心。

練習八卦內功後,睡覺品質改善

身體抽動的症狀差不多維持了兩年多,所幸在去年9月份,我遇見了「八卦内功」。在上了7天的「八卦內功」課程後,我的睡眠有了好轉,這使我愛上了「八卦內功」。之前,在一個禮拜之中,我大約會驚醒四五次或五六次,幾乎是天天都會發生,這讓我一直很擔心。在走完100天「八卦」,也就是「百日築基」之後,睡覺時突然驚起來的症狀就消失了,我不僅容易入睡,還可以一覺睡到天亮了。

脾氣暴躁改善,家庭關係變和睦

以前,因為睡眠不好,所以我的心情也不好,特別是當小孩子打打鬧鬧時,或是叫他們寫作業他們不聽時,我就會吼他們。可是他們比較調皮,會故意跟我唱反調,我就會吼我老公:「哎呀,你怎麼不管一管呀?」然後我們就會吵起來。

修練「八卦內功」讓我沉穩了很多,也讓我整個人放鬆下來,遇到事情不會再那麼暴躁。尤其是聽了師父的一些開示之後,從中學到了跟家人相處的方法、教育小孩的方法,從而改變自己。我一改變,家裡人也跟著改變,小孩子也聽話了很多。

大女兒:我曾經不停地和媽媽吵架,但是她現在比較冷靜了,所以我也不像從前那樣一直和她吵架了,我們現在比以前親近了很多。

漏尿問題解決了

生了小孩之後,我有了漏尿的症狀,尤其是在打喷嚏的時候。走「八卦」大約8個月左右,我偶然間打了個噴嚏,這才發現自己竟然沒有漏尿,從此之後,打噴嚏就再也不會漏尿了。長達8年的困擾就這樣解決了,真的讓我很開心!

非常感恩師父傳授給我們這麼好的禪修方法,讓我們得到了健康快樂,也讓我的家庭恢復了幸福和睦,非常感恩!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