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雲珍 | 馬來西亞檳城

左腳無法伸直、長年腰痛。腿痛導致行動不良

我是江雲珍,現年74歲,我的身體狀況很差。大概在2015年12月時,我的左腿不知道為什麼無法伸直,正因為如此,所以走起路來總是險些跌倒;此外,十多年來,我的腰每兩三個月就會痛一次,導致我不僅不能蹲,連坐下、站起也很辛苦。過程中,我接受過西醫的打針治療,也嘗試過推拿等等,幾乎什麼治療都試過了,然而,不久之後,連我的右腿也開始痛了。我知道,若再不改善,不久之後我恐怕就需要坐輪椅了,這讓我越想越害怕。此後,我出門的時候一定要帶枴杖──我先生的左手就是我的枴杖。

走八卦3個月後,左腳能伸直、腰痛消失

2019年3月,我開始在浮羅池滑的八卦點學習「八卦內功」。經過師兄師姐們的用心教導,在短短的3個月,也就是108天裡,我的腿就慢慢可以伸直了。至於腰痛的問題,也在走「八卦」大約3個月之內,就隨著腿的問題同時消失了。不僅如此,十多年來,我的右手一直都只能抬到胸口的高度,無法舉高,也是在走「八卦」的3個月裡,這個問題也消失了。此後,我走路變得輕鬆了,也不需要再打止痛針了。

學習八卦之後輕鬆蹲起

之後,有一次在菩提禪修課上做大禮拜,不知不覺間,我發現自己竟然拿可以輕鬆地蹲下、起身,做大禮拜也沒有障礙了,這讓我覺得很神奇,真的是太感恩金菩提宗師了!

我對我先生和很多朋友說,我這一輩子一定要跟隨金菩提宗師,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天。而且,我不只希望自己一個人變好,我想看到每個人都變得這麼好。因為金菩提宗師所傳授的「八卦內功」太好了,所以,我會介紹更多人來走「八卦」。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