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rgy bagua q&a


八卦內功學習必看!八卦內功問答

在修練「八卦內功」的過程中,您對於動作、口訣是否有一些疑問與困惑呢?
例如:如何掌握走「八卦」的距離和速度?耳水不平衡可以走「八卦」嗎?走「八卦」時,如何保持放鬆,姿勢又正確?什麼是氣沉丹田、上虛下實?……,針對「八卦內功」愛好者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問題,金菩提宗師特別開辦了「八卦內功問答」直播,親自為大家答疑解惑,希望能幫助大家獲得更好的效果!

八卦內功見證會 大家一起「叼著月餅走八卦」

藉著中秋佳節,金菩提宗師更是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叼著月餅走八卦」見證分享會。見證會中,有人40年不流汗的問題改善了、有人足底筋膜炎(腳底骨刺)好了、有人失眠30多年改善了、有人經期不順的問題解決了,更有人家中的寵物跟著走「八卦」變健康了!現場參與見證會的朋友們也開心地表示自己受益了,他們有的是骨質疏鬆改善、五十肩好了、腿不抽筋、不再手腳冰冷、關節疼痛緩解、胃痛消失、頭痛消失、更年期症狀緩解、三高指數恢復正常等等,大家不僅是獲得了身體的健康,更獲得了心靈的提升與家庭的幸福。

八卦內功 快速補充能量

直播中,金菩提宗師也與大家暢談養生、長壽的健康之道,更是將自己多年來修習「八卦內功」的體悟分享給大眾。宗師特別提醒大家,當身體能量不足時,就可能會導致頭腦和身體機能的退化,因而產生失眠、耳鳴、脫髮等狀況;此外,能量不足也容易使邪氣上身,而「八卦內功」能夠快速地補充能量,正是能量不足者最好的健康選擇。

直播內容還有更多豐富的知識以及精彩看點,值得您一看再看!

錯過直播也別擔心,點擊下方連結,精彩內容立即看↓
2022中秋節 八卦內功見證會 | 叼著月餅走八卦 | 直播
八卦內功學習必看 | 八卦內功問答 | 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