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gie | 美國洛杉磯

 

 

意外造成尾椎骨粉碎、坐骨神經受損

我叫Maggie,來自美國洛杉磯,從事商務諮詢的工作。7年前我去拉斯維加斯參加一個會展,結果下樓梯的時候不小心踩空,我從樓梯上一節一節跌坐下來,總共有十幾節樓梯呀!當時我都懵了,但也沒感覺到有多疼,就接著去參加了會展。活動結束以後,晚上我的腰以下就動不了了,渾身都疼,第2天早上我就趕快去看醫生。

醫生給我拍了片子(照X光),之後告訴我說,我的尾椎骨都粉碎了、裂了,坐骨神經嚴重受損,只能給我開一些止痛藥,讓我做物理治療,他也沒有什麼別的辦法。於是我就做了幾個療程,但是並沒有什麼效果,還是疼。扎針什麼的都試過,中醫西醫也都看過。醫生說:「哎呀,妳這個治不好了,我給妳一個殘疾證吧,以後外出可以方便一些。」當我拿到殘疾證掛在車上的時候,哇,我的那個心情啊——我以後是不是就變殘疾人了,這輩子都廢了。

 

走八卦讓疼痛減輕

經過朋友的介紹,我認識了菩提禪修,正好我家附近有個沙巴朗公園八卦點,所以我每天都會去走「八卦」。剛開始走的時候,腿還有點疼,膝蓋也疼,哪兒都疼,走不了一圈兩圈就得歇著。後來我就每天堅持走,慢慢的大概一兩個月以後,我感覺腿沒有這麼疼了,也能抬起來了。之前我穿褲子時都抬不起腿,必須要坐著穿。別說走路疼,我光躺在床上都疼。走了3、4個月「八卦」以後,我睡覺的時候沒有這麼疼了,也不用吃止疼藥了。所以我就繼續走「八卦」,大概半年以後,我就恢復正常了,走一個多小時也不疼了。很難想像短短半年時間,我就從一個殘疾人變成一個健康人了,我覺得特別開心。

 

走八卦讓花粉過敏症好了

我還有花粉過敏症,春天的時候我會打噴嚏、流眼淚。我去做了過敏原測試,醫生說我對100多種東西過敏,樹啊、土壤啊,甚至有時候空氣都可能使我過敏。醫生說,這個沒有辦法治,只能吃藥控制,但是吃了藥又有很多副作用,不僅頭疼,晚上也睡不好覺,真的是很痛苦。我還得買一摞紙巾,因為老是得擤鼻子、擦眼睛,嚴重影響了我的生活。但是自從走「八卦」以來,春天的時候,我已經沒有這些症狀了,花粉過敏症不知不覺地消失了,我可以出門去看花、跟朋友一塊兒去踏青……,去室外活動都沒有問題了

 

八卦內功更讓脂肪肝消失了

以前我去拿驗血報告時都非常緊張,因為很多檢查都不達標,比如說,以前我的脂肪肝指數是70-80單位/升(正常值:<40單位/升),那時我還很擔憂,擔心脂肪肝會不會轉變成肝癌,於是我就去看醫生,醫生說脂肪肝只能減肥,沒有什麼藥可以吃的。所以當我看到檢查報告從70-80單位降到20單位時,我真的好開心!這是走「八卦」帶給我的另一個驚喜──脂肪肝也消失了。此外,我的體重也減了7-8磅。「八卦內功」真的讓我受益很多,我真誠地感恩師父把這麼好的法寶教授給我們!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