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 | 美國波士頓

 

走八卦減肥還能救腰痛

 


過去的兩年,我因疫情和失去至親而變得抑鬱,體重增加了90磅,腰痛、坐骨神經痛讓我直不起腰,需靠拐杖才能行走,脾氣也變得非常暴躁。走投無路的時候,菩提禪修幫我解決了腰痛、肥胖和壞脾氣。

 

嚴重腰痛影響正常生活

嚴重的腰痛、坐骨神經痛和膝蓋疼痛讓我非常痛苦。平時站起來行走都非常難,不得不拄著拐杖,更別說爬樓梯了,我必須用力抓住旁邊的欄杆才能艱難地上下樓,非常吃力。如果疼痛指數為1-10,最嚴重時,我的腰痛指數可達到8-9,坐骨神經痛的疼痛指數大約是9-10 。由於極度疼痛,我晚上只能睡1-2個小時, 而且第二天十分疲倦。我嘗試過不同的方法,如西醫、脊椎按摩、針灸,但是都沒有太大的改善。

 

「八卦內功」消除腰痛和肥胖

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朋友介绍我學習了金菩提宗師傳授的「八卦內功」。沒想到,在連續走「八卦」47天以後,我竟然瘦了10磅 (約9斤),真是難以想像,因為平時減掉一磅對我來說都非常困難。更神奇的是,在減重的同時,我的腰痛、坐骨神經痛都緩解了,疼痛指數大約降到5-6,我不再需要借助拐杖行走了。

非常感恩金菩提宗師教授的「八卦內功」,讓我收穫頗豐,人生也因此而美好。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