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 加拿大溫哥華

 

走八卦6個星期,減重23磅

我是Chris,來自溫哥華。我是因為陪太太去參加「八卦內功」共修,才開始接觸「八卦內功」的。當時自己比較胖,大概190磅左右(約86公斤),結果每天走「八卦」一個半小時,走了6個星期之後瘦了23磅(約10公斤),從那以後整個人就瘦下來了。我以前是一名跆拳道教練,因為體重的關係,有時候有些示範動作做得不是很標準。但是減肥之後,示範動作做起來就會輕鬆很多。「八卦內功」真的很棒,對減肥非常有效。

 

走八卦幫助花粉過敏消失了

我來溫哥華大概一年之後,就開始有花粉過敏的症狀。記得我是從11月28號開始走「八卦」的,走到第二年春季的時候,本來應該要吃抗過敏藥,不然眼睛就會發紅,很不舒服,呼吸也不順暢。可是從那一年開始,花粉過敏的問題就消失了,我可以完全不用吃藥了。

 

練習八卦內功後肩膀舊傷康復了

另外,身體方面也有一些老傷困擾著我。年輕的時候,我曾是一名跆拳道的運動員,在一次比賽中右手臂脫臼過兩三次,之後慢慢地就感覺右肩關節不太靈活,右手無法高舉,感覺裡面好像有東西卡住。走「八卦」大概三四個月左右,有一天當我要把手伸到後背去的時候,突然發覺,欸,我怎麼用右手了?平常都是用左手的,這才知道我右肩膀的舊傷已經好了。真的很神奇,因為這個舊傷已經困擾我很長時間了。

 

韌帶拉傷康復了多虧八卦內功

我的膝蓋曾經也受過很嚴重的傷,後面的十字韌帶拉斷了,雖然做過手術,可是效果不是特別好,每當天氣改變的時候,膝蓋就會很痛。之前執教時,我只可以稍微蹲坐一點點,就不敢再往下蹲坐了。此外,當我要做一個前踢腿動作時,是不敢用力的,因為膝蓋會受不了。現在我可以輕鬆地踢腿、下蹲,完全沒有痛感。真的太感恩了,因為師父教授的「八卦內功」,讓我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感恩師父!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