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Koo | 美國洛杉磯

風濕性關節炎使她飽受身體上的疼痛

我叫Susan Koo,大概十年前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我開始全身疼痛,肌肉、關節腫痛。中醫師說是因為我的免疫系統亢奮,專科醫生說我的風濕關節炎很嚴重。我的手指、肩膀、背部全部都腫起來了,腫得很厲害,時常疼痛,夜晚都睡不好覺。後來,通過吃藥將亢奮的免疫系統降下來,關節炎、手指變形的情形也緩慢下來,但是身體還是越來越差。直到後來我媽媽過世的時候,因為太傷心,我的病變得更加嚴重了。

 

學習八卦內功第三天,睡眠改善了

我先生經常提醒我要做運動,所以我就去公園走「八卦」。沒想到的是,在我走完第三天「八卦」的當晚,我的睡眠時間竟然從原本三個小時增加到了五個小時,從那之後一直到現在,我可以睡6個小時、7個小時,有時甚至睡到8個小時。

 

脖子僵硬問題改善,臉色變紅潤

以前我的肚子很大,大到影響呼吸順暢,臉色常是青白的,現在我的肚子比原來小了一倍,臉色也變紅潤了,精神很好。此外,我的脖子之前像鳥兒一樣,只能向前看,不能轉動,梳頭都要請先生幫我,穿衣服也不能自己穿;在我關節炎最嚴重的時候,全部手指都腫了起來,有一部分皮膚都變成瘀黑的。修練「八卦內功」幾個月以後,這些問題就都消失了,現在我的身體可以活動自如,怎麼轉動都沒問題了。以前走路很慢,走一小段路要花很長時間,現在也可以走得很快了。

 

風濕性關節炎大幅改善,身體活動自如,健步如飛

很開心也很感恩「八卦內功」讓我的身體有這樣的進步,這個功法真的非常好,我會繼續練下去的。

(註:練習「八卦内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