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居家運動—八卦健身操,結合了八卦內功、武功、禪修。 修練八卦健身操的好處是什麼呢? 每個簡單動作的背後都各有門道。您的動作是否達到標準? 您是否了解每個關鍵動作的細節和要領呢?

在這部影片中,金菩提宗師親自指導,分別對「開路腳」、「后羿射日」、「撞膝」、「推山入海」、「推山掌」等重要動作及其背後的道理,做了詳細的講解和答疑,並對常見的錯誤動作一一給予糾正。

通過學習這部影片,您將掌握「八卦健身操」的關鍵要領,不僅讓動作更標準,還可以大大提升健身效果,對「八卦健身操」的健身原理也會有更深入的認識。

 

00:00:00【 八卦健身操教學 】

00:00:18 八卦健身操簡介

00:02:14 八卦健身操注意事項

00:03:31 八卦健身操教學 | 開路腳

00:09:14 八卦健身操提問 : 為什麼要用後背發力呢?

00:10:25 八卦健身操提問 : 對身材有修飾的作用嗎?

00:11:26 「開路腳」對身體的好處

 

00:12:56 八卦健身操教學 | 后羿射日

00:15:59 「后羿射日」對身體的好處

00:17:23 「后羿射日」腿部動作要點

00:18:36 八卦健身操提問 : 為什麼會有轉腰的動作呢?

 

00:20:16 八卦健身操教學 | 撞膝

00:22:22「撞膝」對身體的好處

00:22:54 八卦健身操提問 : 發力點是在腿上嗎?

00:23:37 「撞膝」防身與武功的原理與應用

 

00:25:49 八卦健身操教學 | 推山入海

00:26:36 八卦健身操教學 | 推山掌

00:28:51 八卦健身操提問 : 推掌時的「哼、哈」對身體有什麼好處呢?

00:32:06 八卦健身操提問 : 練好丹田力之後會有什麼幫助呢?

 

00:36:02【 八卦健身操動作糾正 】

00:36:22 八卦健身操動作糾正 | 開路腳

00:40:36 八卦健身操動作糾正 | 后羿射日

00:48:12 八卦健身操動作糾正 | 撞膝

00:50:20 八卦健身操動作糾正 | 推山入海 & 推山掌

 

八卦健身操為居家運動首選,充分舒展筋骨、通經活絡,還能很好地運動到五臟六腑,男女老少皆宜,隨時隨地都能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