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玉葉,台灣

是怎樣頑固的家族遺傳基因,使她即使服了藥也無法降下血壓和血糖值?又是怎樣神奇的一種方法,不僅在短短的時間內讓她的血壓、血糖齊降,還讓她恢復了良好的睡眠品質、減重4公斤,並且令腿腳變得有力?

與其觀望,不如實際行動!請先點閱視頻,再跟著一起做,健康幸福將指日可待。


以前我的身體狀況很糟,既有高血壓又有糖尿病,睡眠品質也不好,總是翻來覆去睡不著,即使睡很久也睡不飽。在血液生化檢查報告中,我的糖化血色素值最高曾達到8.2%(編註:血色素正常值為4.0-5.6%)。至於高血壓,則是有家族遺傳史,即使我吃了十幾年的降血壓藥,但收縮壓還是高達150 mmHg左右,最高甚至達到169mmHg(編註:血壓應小於120/80mmHg,超過140/90mmHg即為高血壓)。

有一次,我因為感冒,咳嗽咳了一個多月,甚至咳到覺得很喘。醫生對我說:「妳的肺部發炎了,我開類固醇給妳吃吧。」吃了差不多兩個禮拜之後,咳嗽果然好了,可是卻留下了後遺症。我發現自己變得既肥胖又浮腫,而且腿腳無力,走路虛浮,好像走在雲端上一般。

過去四年來,我幾乎天天都在植物園裡散步,每天大約走路半個多鐘頭,而且很認真地遵照醫生的囑咐吃藥。我早、晚服用降血壓藥,飯後服用降血糖藥,但這些藥物對我似乎不起作用,我的血壓、血糖值照樣降不下來。

以前,我走路沒多久就覺得很累很累,同時還覺得喘,再加上身體無力、浮腫,總要中途停下來休息。但自從開始走「八卦」之後,才一個禮拜,我竟然就覺得有精神,並且不用中途坐下來休息了。走了一個月「八卦」之後,我走路不僅不再覺得累,並且步伐穩健而輕快。很神奇!

問:您在走「八卦」之前的體重跟現在有沒有差別?

我每天都吃很飽,所以體重只比之前少了四公斤而已。不過,以前我的眼睛常常會分泌黏液,走「八卦」走到中途經常要擦拭眼角,可是現在不用了,不僅如此,眼睛還變得炯炯有神。我覺得走「八卦」真的是太好了,因為持續地一直走,所以我的血糖、血壓值都恢復正常了。

一開始,當血壓計顯示我的收縮壓只有120mmHg時,我還懷疑血壓計是不是故障了?用另一部血壓計再量一次,結果還是一百二十幾mmHg,那表示我的血壓真的恢復正常了。

因為身體恢復健康,所以現在的我就像嬰兒一般,一躺上床立刻就能睡得很香甜,而且醒來後感到精神飽滿,讓我每天都很開心。正因為如此,所以我每天睜開眼睛第一件事,就是趕緊盥洗一番,好出門去走「八卦」。

對我而言,每天最重要的課題就是走「八卦」。因為身體健康真的比以前好了很多,讓我感觸特別深,覺得在健康和財富之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感謝金菩提宗師傳授「八卦內功」,讓我恢復健康!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