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祥榮,馬來西亞

今年(2020年)3月,我家師姐璔昉將我帶進了「八卦內功」的大家庭,自此之後,我便開始走「八卦」。僅僅走了三個多月,我的身體就有受益。比如,在還沒有走「八卦」前,我的身體很容易感到疲累,每天晨練完從公園回到家之後,就會感到很累,需要小睡片刻再去上班;此外,中午還要午睡一個小時左右才能恢復精神。可是,自從走「八卦」後,我感到精神越來越好,早上走完「八卦」後不僅可以直接去上班,中午也不需要午睡,工作一整天下來,依然精神飽滿。

不僅如此,「八卦內功」也讓困擾著我的手指僵硬問題獲得改善。之前,我右手的食指和左手的中指有點僵硬,不能伸直,必須靠另一隻手硬扳才能伸直,而且還會感到疼痛。走「八卦」三個多月後,這兩根手指都可以自行伸直了。這些改變讓我很有信心,我會繼續堅持走「八卦」,讓身體上的不適感統統消失,同時也會把這個好功法介紹給我的朋友。

 (註:練習「八卦內功」的效果會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