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因腰椎間盤突出導致左腿既痛又麻的患者,因不想動手術,而尋得了一個不費一針一藥的妙方。然而,才嘗試過30分鐘,他卻因為疼痛而不知該不該繼續下去。此時,金菩提宗師會給予他什麼樣的建議呢?

日積月累導致的病痛,怎樣才能「守得雲開見月明」呢?請聽聽金菩提宗師的解答。


 

有位網友說,他有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壓迫了神經,致使他的左腿又痛又麻。走了半個小時「八卦」之後更痛,但是他不甘心就此放棄,不知道該怎麼辦,問我他還能繼續堅持走「八卦」嗎?

我覺得可以。我們有若干個師兄師姐,就是因為脊椎傾斜或者長骨刺,壓迫神經,造成腿又麻又痛的症狀。他們也來走「八卦」,並且得到很大的改善。這是因為我們對大家走「八卦」的姿勢要求得比較嚴格,因此大家走「八卦」時脊椎必須保持正直。此外,走「八卦」時,若兩條腿的姿勢都是標準的,就能糾正骨盆和腰椎,讓骨頭慢慢地調整到正確的位置上。過一段時間,等這些骨頭完全固定好了之後,腰椎間盤突出的問題可能就能得到緩解或痊癒了。

走「八卦」需要經歷一個過程,並非一蹴而就的,所以,你只能走一走試試看之後,才能知道效果。當然,若能每天再多做36個大禮拜也可以。

大禮拜的修行方法,就是將兩隻腳的位置與頭磕下去的那個點,畫出一條直線來,每次拜下去時都將身體保持在這條直線上,這樣就可以矯正脊椎。

很多人之所以脖頸痛,就是因為習慣歪著脖子,久了之後頸椎就開始出現增生。本來一節一節的骨頭,它們之間的空隙都是均衡的,如果你總斜著頭,有一側的骨節便會壓縮,若再加上受風,並且沒將風溼的問題解決,久了之後骨節之間就會長出骨刺來。

骨刺會讓人感覺很痛苦,還會造成脊椎或脖子活動上的不方便。走「八卦」和修大禮拜,特別能糾正坐骨和脊椎問題,不妨試試。